close

...是熙"哀瓜"的成果...沙啞的程度...讓熙有點[很大點!]想(╯‵□′)╯︵ ┴─┴ 翻桌啦!哈哈哈....[乾笑],這...我想說...阿梨仔啊...我似乎退步到只適合當幫你拿MICㄖ><"

1.牽手[搔聲? 還是男"聲"!?]

 

2.我問天[真的是低音到暴啊><]

 

3.甘願[這首有正常點了吧@@?]


 

4.媽媽你無對我講[啦~~~~....]


 

 問花...[很好!我沒聲音沒電啦~!]

 

妹妹的啊...2首如下囉~

 

 

 


哈...熙沒聲音了...下臺一鞠躬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