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話說XD》
昨天典藏威尼斯《遊戲的組織名》集合了4大成員
還有一位花公公以及我家3估小毛頭
來到位於三峽的好樂迪,到好樂迪做啥呢? 
當然是~~替在這個月18日生日的花花提早慶生呀~
花花!? 沒錯! 花花~埃唷想太多是在遊戲的ID啦~
花花呢~也是典藏粉出名的典藏組織花唷!!
來張昨天集合好樂迪後的照片~

傳說中的花花登場!! 看看~花花唱歌深情認真的模樣~
有發現花花後面有估神秘人物嗎?
阿哈!!他就是比花花更加神秘的花公公!! XD
簡單說就是花花最親愛的哈尼啦~
只是 他躲像機的功夫也很高喔!哈哈~


嘎!這2張是啥情形!?
哈哈~因為二少看時機不可失準備偷拍~
只是花花也正準備偷拍我跟二少
然後就出現這2張照片啦XD
二少偷拍花花跟花公公


花花偷拍我跟二少


在來~
典藏中一直處於潛水狀態又是大家口中所喊的CC~
就是我啦~
喔!天啊!哪來的鬼!?
不對..這是我耶...不好意思 
哈~因為正巧身體不適+素顏習慣
所以~臉色真的有點....拍謝拍謝!!
不過...我怎老是這老套的手勢啊!?
Ya!! 哈哈哈哈~~~


埃呀!!又被花花偷拍XD
別拍啦~~我臉色真的粉糟糕啊>"<
不過~二少你倒是唱歌唱的粉Hihg吼?
Hihg到被花花用成"唐老鴨"還有"機器戰警"的聲音XD
笑到翻了我~~而且~二少還用唐老鴨聲音整服務生XD
我看那服務生應該想他遇到神經病嚕吧XDXD


好不容易才拉到夜夜一起拍照
來個招牌姿勢 Ya~~~~
疑..旁邊的和爺你倒是搶鏡頭搶的滿快的嘛!?


疑....這張??
撲撲~被花花偷拍的^^"
這時候正巧是我跟二少的歌咩~
當然! 快啊搶Mic ˋˊ


在來是
典藏中感情超級無敵好的好姊妹花~夜夜跟花花
登登登登登!!!!


再來一張「宅女與野獸」
嘎!?宅女與野獸!!??
沒錯沒錯~~
就是宅女→我,野獸→二少
挖哈哈哈哈~~~XD


當然一起去的還有我家3個寶貝
這張是恩恩
XD 她正拿Mic給花花被花花拍下來抖
真....可愛的表情啊~


在唱完歌後,二少說要帶我們到三峽古績逛逛
知道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三峽的大~~~~~銅鐘@@"
在這邊因為我那該死的數位竟然沒電了>"<
所以這是由小花拍的相片《噓...我可是偷偷的A過來的喔 小聲點XD》
這張就是在典藏中最神秘的「辣哥」也就是我家二少跟花花的合照
威威威!臭二少把手移開點~~


再來~是夜夜跟二少的合照 
ㄜ...不算合照@@"
因為...是二少跟花花說好用偷拍的XD
不過看夜的眼神 看來她早就發現花要偷拍了XD
等等..二少你的眼神還真機車啊= ="


驚!!這張又是啥!?
美腿大集合嗎??XDDD
當然又是我家二少偷拍的傑作XD


最後 因為時間關係加上二少老闆突然來電必須前往公司商量
週一工作細節 所以美好快樂的一天便在這邊畫下了句點,
昨天 真的很開心 與小夜、小花還有她的花公公見了面
記憶深刻有花花的實力唱功,不愧是原住民!
而且還跟二少合音的超棒!!當然2人的搞笑功力也都超高XD
而小夜 埃呀呀~你太安靜嚕啦!!雖然你說花動你靜才互補
不過 你也唱個幾首歌咩~瞧!!我們點的歌裡幾乎都有你耶~
像是"夜夜
想起媽媽的話~~~" XD...
當然還有給花公公的話~你真的是不錯喔~
不抽煙 不喝酒 還不會唱歌=.=....
如果打分數還有80啦~ 當然這是花花要做的事情(打分數)XD
好好疼愛我們的典藏花花唷~這邊熙我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還有我家的二少,我要跟你說:我真的很開心喔!!
在回家的路上記得我跟你說了啥嗎?
呵呵~我說:公 我喜歡這樣自然的風往臉上吹來的感覺
尤其是與你&3估寶貝一起出遊的時候,特別覺得心情好~
之前抱歉!!因為我真的"宅"習慣了,所以有點鬧情緒說懶惰出門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 長久以來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身邊
陪我哭陪我笑^^ 我還是那句話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

最後要說的,花花.夜夜很高興認識你們,
你們有各屬的優點要好好保持喔^^
祝福你們未來的護理之路一路風順,
祝福夜夜可以分發到你所中意的學校喔^^

後記:
《典藏威尼斯》四大成員:辣哥(二少)、熙熙(我)、夜夜(夜戀星辰)、花花(小花)
還有花的阿那達-花公公,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有關慶生當天相片連結區:
點他→
花花の無名小站   還有 :夜夜のBlog文章區

結尾來張我們在三峽古蹟時所看到的彩虹囉^^
《花花提供抖! 誰叫我相機沒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