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句似乎習慣了
話說我家的嚕嚕啊~
最近這陣子似乎對惡魔很感興趣
嚕嚕(貓貓)、惡魔(狗狗)
常常跳到靠近紗門的小桌子
就坐在上面與惡魔對看
惡魔當然對嚕嚕超有「感覺」XD
就會粉努力的想近客廳 只是無奈被綁住XD
ㄜ...今天要談的是嚕嚕闖禍記...
好嚕!說說嚕嚕又闖嚕啥禍吧XD



今天我買早餐回家時
正想突然衝向惡魔嚇他(我還真愛玩
)
結果我一開門往前衝時、
驚!!地上那團黑黑的不是我家的嚕嚕嗎!?
第一個動作抱起嚕嚕(因為他正準備跳上陽台@@")
抱起他後我想著:奇怪...嚕嚕怎跑出陽台的?
當我開紗門時、嘎!!紗門!!!
紗門破了一個大洞

原來啊....嚕嚕就是抓破紗門出來的(一.一|||)


接下來 不管我怎擋那破洞 
嚕嚕就是有辦法從那破洞一躍而出XD
所以 我決定買一塊紗回來補@@"
當我在補的時後 
嚕嚕可沒閒著=.=
他正像個小偷一樣偷偷摸摸想從我腳邊偷跑
國父11次革命的精神 
我家嚕嚕可是學到精神呢= =
一直努力的「衝刺」
當然~ 嚕嚕啊!嚕嚕~
我可是你的麻麻耶!! 我功力最少也多你0.1 XD
一整個早上我跟嚕嚕就在他要偷跑我抓回來過了


到了下午 嚕嚕大概也放棄偷跑
(紗門都補好了 嚕嚕你也跑不了啦!! 挖哈哈)
只是 我竟然找不到嚕嚕><
從客廳開始找到後面廚房...
驚!!!!嚕嚕失蹤了!!!
阿咧...那ㄟ阿捏!?
老實說 嚕嚕其實真的很乖 所以很讓我疼他
所以我就狂找 
後來就在最後一間房間找到睡在書櫃角落
而且超舒服的嚕嚕=.=
威!!嚕嚕 我找你找到發轟嚕捏><
嚕嚕:哼哼!!誰教你不讓我偷跑出去玩

XDXD....


嘎! 妳問我嚕嚕現在呢!?
吼~他正在我腳邊睡著舒服呢XD
看看~這舒服的模樣XD
旁邊本來是我家恩恩的娃娃
不過被嚕嚕佔走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