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的某一天 
我上了開刀房產下我的第四個孩子
但是...陪伴而來的是我的眼淚
家裡的環境一直處於收出支出洽恰好的地步
這孩子...雖然在懷孕時
便於老公商量給人當養子
但是....
半身麻醉的我聽到孩子宏亮的哭泣聲
看到孩子剛出生可愛的模樣
我....心痛了...
可是 我不敢跟老公說我要留下孩子
因為....這樣做
孩子只會跟著我們吃苦
老公壓力會更大
也許有人會問爲啥不留下自己的骨肉耶!
我想!!我當然想留下!!
我為啥不想??
懷孕十個月痛著生下孩子的我
你們會比我更懂這難捨的痛嗎!?
在醫院時 我忍著傷口的痛也要下床去嬰兒室
為了我要看我這即將與我分離的孩子
看著熟睡的孩子心中一直吶喊著:不要離開我
但是轉身再看到老公 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老公的臉上也和我一樣帶著一股難過
他的眼框也和我一樣泛著淚光
我...怎說出口..說我不捨、我不想把孩子送人?
一次 老公出去買東西時 
我看著醫院給我的孩子出生的照片
淚水不停的流 我嗚住嘴因為是健保房
旁邊還有其他人 就這樣偷偷的哭偷偷的流淚
老公回來了 他看到我哭的的雙眼 
兩人突然靜了下來...

一個月後 孩子被領養了...
我也見到對方 
他們是一對已婚6年的恩愛夫妻
但是 男方卻被醫生判定終身不孕
我看到 他們抱著孩子時幸福的模樣
他們對我們說:
謝謝你們 這孩子是帶給我們幸福快樂的天使
突然 我想著我是不是該放下?
我的孩子在他們的身邊帶給他們的是幸福與快樂
他們帶給孩子的是健全的教育、不必擔心明天的生活
我呢?我能給孩子啥......
望著對方抱著孩子離去的背影
老公默默的牽著我的手看著我
我轉頭對老公一個幾乎看不出來的笑容
雖然眼淚已經在眼框中的轉
但是...我起初對於老公的不諒解與濃濃的恨
此時 我已經全部化開
就這樣我們兩人默默的明白對方所想
默默的回到還有我們三個寶貝的家

已經過了9個月了 家裡一樣還是收出恰好的情況
在我身邊的孩子也一個一個長大
他們的乖巧讓我窩心 老公的努力不懈讓我心疼
想念孩子的心依然疼痛...
有時有股衝動 好想偷偷的跑去看看孩子
但是又不敢...又自己一個躲進房間偷偷偷的哭
孩子...你現在多大了呢??
媽媽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