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熙熙看著三個小鬼的房間實在亂到讓我快發瘋><
所以便動手大掃除,在大掃除時我家嚕嚕可真比我還忙
我拿著掃把掃地 他追著我的掃把跑,
我在擦地  他追著我的拖把跑...
接著 我在裝垃圾進垃圾袋 他換玩我的垃圾....
當然在我大掃除完後、嚕嚕也是一身髒兮兮了=.=
所以...嘿嘿~嚕嚕啊嚕嚕~走!麻麻帶你洗香香去~~~
嚕嚕:救貓啊~~~我不要啊)))))


洗澡中的嚕嚕(看起來真可憐的模樣XD)
嚕嚕:救貓啊!!!誰來救我啊!!!
別動..不抓住你 我可會被你偷襲=.="



洗好香香後的嚕嚕
嚕嚕:看啥!? 沒看過"帥貓"啊?


吹半乾後嚕嚕因為超級討厭吹風機
所以我放他一"貓"讓他自行整理
嚕嚕:看我的瑜珈功的利害(伸腳)哈!
嚕嚕...你這樣很沒禮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