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一個外甥。』

『誰會希望變這樣?』

兩句話,說得我無言,我疑惑...

我問:「我有說什麼嗎?」

『你的表情不是寫著"你看!又要幫了!"』

哈!?我的表情? 你啥時也成了只看別人表情就下定論的人了?

不對,你一直以來都是以我的表情作定論,別在這樣自以為的荒論了行嗎?

我是怎樣的人?你覺得你能下定論嗎?

不要在以你是我的丈夫下結論,就算你是我的丈夫也不能這樣下定論。

不懂?你要幫我從不反對也從沒有意見,

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你,你懂我的意思嗎?

不懂? 我的意思是因為你是我的丈夫、我最愛的人、最信任的人所以我一直相信你,

所以我從不反對、從沒有意見,這樣你懂嗎?

不管是誰,都沒有資格以我的表情作定論,我的表情不代表我的想法

為什麼這麼多年了你一直不懂?

你曾問我為啥跟阿家友情總是不變?

因為、她懂我,我只一聲"哎"她便知道我到底怎了,

你呢?每次我一聲"哎",你總是覺得我又亂想,

我一個抬眉,你認為我是又不在意了,

我一個喵眼,你怎想? 你會認為我不爽了,

總總,你到底什麼時候才真正懂我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代表的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