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每次只要他出差....

我...總是徹夜無法正常入眠...

長久以來...似乎都是由我在扮演"等待"這個角色...

呵...好苦澀的笑聲...好難受的等待...

這就是愛人的感覺嗎?

若得笑的如此難受、如此苦澀,我寧願大聲哭泣啊...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是女人的角色所要承擔的...

還有 現在工作沒有的一堆,你該慶幸他還有工作...

長輩也說...女人就要認份...

廢話!!我都想到了!! 我若沒想過我大可無理曲鬧,

何需自己忍受沒人陪伴在身邊的日子....

何需忍受老是被批評的日子?

做的在好一樣被直接當面說"我不喜歡你這個媳婦"...

哈! 這苦...很苦...很苦...

堅強的面具我硬戴在臉上,10幾年來...

我不讓人看出我其實心裡多脆弱...

每每想哭都躲在棉被裡偷哭...

因為,我知道當他看到我的淚水,他會心疼、會不捨

所以,我只展現我的笑容、我的獨立給他看到...

在父母面前更不敢表現出我的脆弱,因為我怕爸媽擔心...

他對我真的很好,總是為了這個家打拼

天氣熱到他必須靠括沙,因為他幾近中暑卻不願我擔心...

因為搬重爬好幾層樓,累到回到家卻仍提起精神問"吃了嗎?"

10幾年來...他從與我互相不了解到事事替我想

他不說甜言蜜語,但是 總是在生活中不忘關心

這些...我都有看到都放在心裡...

我...我不知道為啥? 我總是...

總是在他不在家時才敢盡情的大聲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