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我不在是我

苦苦的追逐...

追逐著你前進的腳步

卻 怎任我怎追趕

也追上你、靠近不了你...

就像是有一道高築的圍牆擋住了我與你

桌上,屬於你與我的對鍊

靜靜的躺著...

似乎正悲泣著主人的遺棄

那天你連看都沒看鍊子一眼...

是啊...

我該想到...

你根本不會知道這對鍊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卻自己高興的要送你...

電話中 你依然冷冷的聲音問著我要幹嘛?

沒...沒事情...

因為我想聽你的聲音啊...

這理由你一定生氣

會罵我我在浪費電話費...

呵...你也不喜歡與我合拍照片了...

你總說"我不好看啦!"

可是...我不覺得啊...

我只是想...多一點我們之間的回憶

這樣而已...

好糟糕....

我的淚水真的不在聽我使喚....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啥麼?

每次都是我在猜測

猜測你在想啥?

我該做啥?

我一直追逐

追逐你的腳步

卻發現...

你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而我

怎追也追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