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三個孩子去剪頭髮
路上看見了一個婆婆牽著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
那孩子小心翼翼的要往他爸爸方向走去
因為尚不是很會走路所以婆婆一直牽著她的手走路
看著那孩子....想念浮上心頭

今天 帶著恩恩到早餐店買早餐
早餐店的小孫子就站嬰兒床邊
記得 早餐店的小孫子是去年7.8月出生
那...他跟豪豪相差約2個月....
看著他 我真的......好想豪豪....
可是....
我不敢告訴二少我好想豪豪
因為我怕二少聽到又會擔心
擔心我再次像去年那樣整個人陷入憂鬱
呵呵....好苦的笑聲....
好苦的想念.....
豪豪根本不知道我跟二少才是他的親生爸媽...
也根本不知道我去年我因為他的事情整個崩潰
埃....我明明要自己別想
明明要自己別在哭泣...
可是.....我......真的作不到....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