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妹妹的話:

寶貝 你永遠是最棒低唷,媽咪知道妳對於即將上國中有點緊張,可是不用擔心唷~媽咪相信我的寶貝很快就會慢慢歩上軌道的~雖然媽咪也滿緊張的XD。

給阿家的話:

應該是給阿家&阿May的話,謝謝你們特地連夜開車上來參加妹的典禮,雖然東因為工作無法參加,但是妹妹很開心,有乾媽、阿姨還有我這個老媽參加陪她一起經歷所有過程,謝謝,雖然我說了好幾次了XD"。

給東的話:

我知道你很想參加,只是無奈工作不許,但是有我會仔細說給你聽唷^.<,你是最棒的爸爸,一直都是唷!咱們的大寶貝長大了,那天聽見你對妹妹說了好多,妹妹笑了、我也笑了,因為爸爸你也很擔心 呵呵~

東、希望你工作之餘,身體也要保重,因為...你打呼聲粉大捏~.~"。

 

 

****嘿!我是分格線~借過一下唷~~****

 

這2天,熙一直都沒有寫網誌,其實...真的有點累到加上有點小感冒,所以偷懶不少=ˇ=",若要說熙最近到底在作啥嘛? 唔...畢業典禮當天與阿家、阿May一起參加妹妹畢業典禮並且抱著大哭的妹妹然後跟著一起眼框紅XD",然後...咳!因為妹妹畢業後距離新生報到仍有一星期時間,所以熙就跟妹一起玩起iSing99愛唱久久...XDD",說到唱歌軟體,便想起之前跟梨仔一起玩的點歌王...真是給它圈圈叉叉,因為竟然關閉了...熙還是梨仔告知才知道呢=.=...哀哀~點數還好多沒用捏!!真是...[%$^&$&*(...] ← 狂罵消音XD...

其實...熙在感冒鼻音極重下錄歌的結果嘛...就是目前熙完全ㄤ聲近乎無聲 XD",這就是感冒又愛唱的結果、哈哈ˇˇ"。

不過,我想梨仔、你應該會來我網誌,所以我要說...我...我...我總有一天恢復以往高音正常聲調!!記住!!等我回彰化你跟阿家要一起出來聚聚唱歌喔~我好久沒聽見你唱ONE NIHHT IN北京嚕,真是懷念啊~~~至於嘎歌...算ㄖ...熙沒勝算啊=口=,聽聽我今天錄製的就知道我寧願認輸啊=口=

喔...熙把他用不公開...所以...改天在說~哈! 歐歐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