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是目前軒氏企業的代言詞,

公司所有上上下下皆因為公司的大異動而忙碌、警張著

原本號稱不回自家公司的軒家長子 - 軒子燕 ,終於點頭答應接任總裁

讓老總裁 - 軒敬司與愛妻消遙環遊世界去了。

而原就讓軒氏執行長一職的軒家長女 - 軒子千,也因新任總裁之意接任副總裁一職。

而紐約時尚界設計首席 - Venus,也正式就職,更讓人津津樂談的還有位於亞洲珠寶界首席的李家,也加入了這次軒氏企業的陣容。

不過、還有一件事情更讓媒體記者們好奇,

就是、軒氏企業的執行長一職,究竟誰會來接任?!

[作者 : 是啊~是誰呢?! 別問我 →.→,繼續看下去唄~]

軒氏企業辦公樓內的頂樓內署的高級主管會議室,

這時、報紙上所說到的各大龍頭...呃、人物啦!

全集於此會議室,在會議桌首位的無疑就是現任總裁也是兼Lucky grass負責人的 - 軒子燕。

依順序望去,便是副總裁 - 軒子千、此時的她,別懷疑就是工作時的樣子、嚴肅。

新任專屬設計師 - Venus,也就是艾戀瑤。

新加入這次合作的李家代表 - 李亞旭。

疑... 還有一個位子呢!? 是誰呢?

" 千、人呢? " 一邊看著手上卷宗的軒子燕問

子千抬眸看著子燕,然後無奈的表示

" 他說要你自己打給『他』 " 崇肩,表示這號人物她也搞不定。

皺眉、子燕抬頭喵向自己妹妹

" 嗯...你親自致電給『他』也一樣? "

子千只能挑眉,意思很明確,她也沒法子說服『他』。

子燕放下手中卷宗,單手輕捏鼻頭,無奈的表情完全呈現臉上

" 一定要我? 他這樣說? "  [這傢伙故意的... ] 子燕想著。

" 『跟你哥說! 要就他親自找我,不然啥都不用說! 』蘭大哥要我這樣轉告你 ,所以哥你要不要親自打電話給他?"

" ....,我到辦公室打,在他答應前,暫時這樣。" 說完,子燕起身離開會議室。

這時、一直沒出聲的李亞旭開口了

" 千、你們說的是蘭陵? "

" 嗯,大哥希望由蘭大哥接任執行長一職,所以要我打電話給人在日本的蘭大哥。"

" 不過,看來似乎有困難 " Venus、也就戀瑤終於從卷宗中抬頭問著。

子千轉向戀瑤說 " 嗯哼,目前是這樣子沒錯,蘭大哥相當堅持呢! 所以... "

" 所以? 不是只要軒大哥開口就好了嗎? " 說到軒子燕、戀瑤不由想到前一天他說的

[若我說...在夢中,我就是對那女人這樣說...妳...相信嗎? ]

唔...皺眉,真是的! 現在可是上班時間! 搖頭晃掉!

戀瑤的舉止在場的亞旭跟子千都瞧見了,兩個對望一眼,然後子千開口問

" 戀、你在想昨天我哥說的嗎? "

戀瑤一愣," 你怎麼知道? "

子千看了一眼亞旭,會心一笑

" 妳的表情很好解讀啊! 不信問旭學長。"

戀瑤轉頭看見亞旭笑著點頭,然後無奈的說

" Sorry! 上班時間我竟然想著別的事情。"

子千一笑,

" 我不是這麼恐怖的人,也許下屬面前、是。不過,在我們之間我不會介意你此時的恍神,妳有想問的嗎? "

戀瑤看了看子千、又瞧了瞧亞旭,頹下肩說

" 我很難解釋我的夢、更想不到軒大哥也有著這樣的夢,讓我錯愕的是夢境不謀而合。"

在抬眸 ," 還有,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怎看著軒大哥... "

亞旭輕笑,然後對著戀瑤說

" 其實、戀瑤你不用擔心怎面對燕,這僅是夢不是嗎? " 這句讓一旁的子千挑眉,

亞旭看了一眼子千接著繼續說

" 也許,妳認為就算是夢也太奇異了,因為連我跟千也是這種感覺,但是..."  頓住

" 嗯? " 戀瑤看著說話說到一半頓住的亞旭

" 但是,我想目前燕應該還沒法想這件事情,因為...蘭陵的事情就夠他煩了。" 亞旭笑著再說道

" 而且...就算我哥真要追你當女朋友,我也不介意喊你一聲『大嫂』.." 子千舉指對著正要開口的戀瑤搖晃阻止

" 當然、前提是我希望他是因為喜歡妳而追求妳,而非那場不可思議的夢。" 說畢,笑。

聽完好友的話,戀瑤嘆了一口氣,悶悶的說

" 軒大哥是一個不錯的男人,現任軒氏的總裁,又是紐約Lucky grass的負責人,在女孩子的眼裡,他是求之不得的好對象....但是... "

一旁的亞旭很莫名的看著子千狂點頭, [ 我也是! 子千我也是這麼好的男人喔! ]

不過子千的注意力可沒在這傢伙身上,所以、亞旭學長...你自Hige吧....(笑)

" 但是 ? 恩? " 子千看著沒下文的戀瑤

再次嘆氣,戀瑤在說 " 我不適合、不適合軒大哥這麼好的人... "

子千悠悠的拿起卷宗轉頭對戀瑤說

" 哪裡不適合? 又哪裡不配? 就算不說妳跟我哥的身分,妳哪有不配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之間的那份感覺,感覺對了、就是對了,就是適合,我不覺得妳哪配不上他。"

" 可是...我..." 戀瑤想說的是...

" 如果妳想說的是『他們』,那我可以跟妳說、『他們』決不是可以決定妳到底配不配的上我哥的原因,報紙上、妳回國的報導那麼大,『他們』真的敢來軒氏找妳,那他們自討苦吃,因為軒氏不是隨便讓『他們』撒野的地方。"

" 嗯... " 戀瑤應著,唉...說到『他們』...

子千起身向一旁一直安靜的亞旭說 " 學長,請吃飯嗎? " 挑眉

一個小小的挑眉對早傾心于子千的亞旭可是多大的誘惑啊~

" 當然! " 亞旭想請子千吃飯可是想了好多次,無奈每每失利被子千拒絕,這麼好的機會當不能放過!

" 戀 、一起? " 子千問著仍思考中的好友

" 不了,妳跟旭學長去吃就好了。" 戀瑤哪會不知道亞旭對於子千的好感,而且此時的她也沒那心情吃啥飯吶。

亞旭則感謝戀瑤的成全她跟子千的獨處笑著,但也記得問戀瑤說

" 那我跟子千替妳帶一份回來如何? "

戀瑤笑著點頭,目送兩人離去。

[ 真是絕配的一對...千很幸福呢!] 嘆氣...那她自己呢? 是否也能擁有這樣的幸福呢?

軒大哥啊...? 唉...﹝未完待續﹞

第五章完成,帶著神秘的"蘭陵"出現,當然還有其他的囉~不過、下一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