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 唔... 對了,昨天跟千到旭學長的店,然後...千跟旭學長在尬舞,噢...天! 我喝醉了...]

大夢初醒的戀瑤看著這自己高中時期長住過一段日子的房間,想起了自己昨晚喝醉的事情

" 不過...,我怎到千家裡的? " 正戀瑤想著自己到底怎到子千家的時候

『 扣扣扣!!』 房門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 哪位? " 戀瑤坐起身子對門外的人問著

" 戀、是我 " 原來門外敲門的是軒子千。

" 起來啦? 呵~會宿醉嗎? " 子千一邊走向床邊看著初醒來的戀瑤

用著纖細手指按摩著兩邊太陽穴,[ 喔...真的會頭痛... ] 這是戀瑤第一個感覺 - 痛! 頭痛啊~

" 唔...現在頭好痛喔...,這就是宿醉喔? " 初醒的戀瑤、此時驟著眉頭一邊按摩著自己額際說著

" 呵呵~ 妳啊! 不會喝酒竟然喝那麼多,我哥到舞池喊我時,我一整個都愣住了。 " 子千笑著說

" 耶? 是軒大哥跟你說的啊? " 戀瑤停止按摩的動作、愣愣瞧著子千

" 嗯哼~ 也是我哥抱你到車上,然後送我們回來的啊 "

子千拉瓏身上的睡袍,那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要是給李亞旭瞧見...

嗯...,一定鼻血不止送醫急診... [ 作者開始亂想了,哈! ]

" 好啦! 張嫂煮好早餐囉! 妳...要先沖個澡在下來吃嗎? " 子千站了起來、悠懶的伸了個懶腰說

" 唔... 好,我等等自己下樓 "

" 嗯,那我先下樓囉! 你還記我家餐廳在哪吧?! " 子千笑著逗戀瑤

" 妳咧,我當然記得,高中到大學可是住了好些年呢! 等等我自己下樓,對了! 千... " 戀瑤喵了眼回答、然後...

" 嗯? 怎了嗎? " 本來要開房門的子千聽見戀瑤喊自己變轉過頭看著一臉大驚小怪的戀瑤

" 咳! 千、你還是習慣穿著睡袍就下樓吃早餐嗎? " 天啊! 這副性感姿態... 軒大哥不是也住在家裡嗎...

" 嗯? 對啊! 怎麼了嗎? " 對於戀瑤的吃驚,子千不解的看著她

" 呃... 那個軒大哥不是也回國住在家裡了嗎? " 戀瑤對著子千提出疑惑

" 是啊! 那怎麼了嗎? " 子千此時想著、跟哥有啥關係??

" 喔... 妳哥可是Boy~ 男生耶! 妳穿這樣他不介意嗎? " 對啊對啊!男生耶!

子千低頭看了看自己穿著,然後笑出來 " 不會,因為很久以前哥還沒出國時,我就都這樣穿了,他根本不會介意 "

戀瑤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說 " 啊?! 喔... "

" 好啦! 妳趕快沖個澡下來吃早餐,等等我帶你去買件衣服 "

" 疑? 做啥買衣服? " 正將雙足伸出床的戀瑤不解的看著子千問著

" 因為等等要去旭學長家談談合作的事情"

" 耶? 今天? 我沒記錯週日吧!? " 那做啥去旭學長家啊?

子千挑了挑眉,然後說 " 嗯哼~ 因為我哥也要去找旭學長所以順便咩! "

" 喔...這樣啊... " 戀瑤走進了浴室然後從裡面傳出 " 妳先下樓吧! 我等等下去~ "

子千笑了笑走出房間並將關上,只是子千笑容似乎有點詭異??

[ 呵~ 戀、等等你不只看到我穿睡袍喔,還有一個人也是哩~ ] 子千笑著走下樓

埃呀呀~原來...軒家人都習慣穿睡袍吃早餐啊? 耶~那軒子燕....

 

 

**************************************************

 

 

" 呃... " 僵硬在餐桌前的艾戀瑤,此時看到了很錯愕的情形....

因為、當她坐下正要吃手中的三明治時,軒家大哥 - 軒子燕從二樓走進了餐廳

[ 耶? 這有啥好奇怪的? 作者替看倌說出疑問XD" ]

等等! 咱們倒帶一下~

當戀瑤沖好澡後走下樓,她瞧見子千已經坐在餐桌邊吃著早餐,戀瑤笑著與正從廚房走出的張嫂打了招呼、接著坐到子千旁也開始吃著張嫂的愛心早餐。 嗯、一切都很正常,一切都在軒子燕從餐廳門口出現後開始...

" HI~早安! 小妹還有戀瑤 " 子燕笑著與子千跟戀瑤說早安

" 早啊! 哥。 " 繼續與自己早餐奮鬥的子千回著

" 呃...早、早安,軒大哥 " 天、天啊! 戀瑤看著帥氣十足的軒子燕走進餐廳做到她對面的位置上優雅的吃著早餐,

[ 喔...天啊...軒大哥也是這樣穿啊? ] 坐在她對面的軒子燕很帥氣...「露骨」的打扮 - 睡袍...露出胸前一大片胸膛的...睡袍...

感覺到異樣注視的軒子燕不解的朝那眼神方向望過去,就看到傻愣愣的戀瑤正呆視著自己的....胸膛??

" 那個...戀瑤,怎麼了嗎? " 奇怪? 我胸膛怎麼了嗎? 還不知道自己這副性感裝扮已經嚇傻艾戀瑤的軒子燕問著

突然戀瑤身旁的子千....

" 撲! 哈哈哈哈.... "

 對... 子千很不客氣的笑了出來...因為她早料到戀瑤一定是這種反應,而一直生活在國外的哥根本不覺得有啥不對

" 我說,哥、雖然戀也住在國外幾年,不過她那保守的觀念可是沒變,你的穿著嚇到她了。 "

說完,子千仍是不客氣的大笑著

" 啊?! " 子燕低頭看著自己的穿著...

" 抱歉! 戀瑤,我馬上上樓去換! " 說完子燕正起身要上樓換家居服時,卻更不小心露出更性感的胸膛

 " 天! " 戀瑤臉紅的低下臉 " 那、那個軒大哥,不、不用了,我不介意。 " 噢! 我快羞死啦!! " 戀瑤想著

不過,子燕還是迅速上樓,去換衣服啦~

而子千... 她還在繼續大笑著...因為這兩人的反應都太爆笑了 哈哈哈哈...

 

 

****************************************************

 

 

李家客廳 -

[ 唔... 真尷尬... ]

[ 真糟糕...怎忘記戀瑤今天也住在家裡呢... ]

[ 這兩個好好笑... 撲哇哈哈哈哈... ]

" 不要笑了! 軒子千 !! " 同時大聲喊的是那在早餐時粉尷尬的兩位 - 軒子燕跟艾戀瑤

" 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 被喝止的軒子千沒有停止她的竊笑,反而更大聲的笑了出來

一旁的李亞旭一頭霧水的看著眼前不同表情的三個人

" 不好意思... 我可以請問一下現在是發生啥我不曉得的事情了嗎? "

" 沒有 !! " 兩道聲音同時回答著亞旭的問題

" 撲! 哈哈哈哈哈哈... " 子千被兩人同時的反應再次大笑出口

" 呃... 子千 妳到底在笑什麼? " 現在是啥情形? 戀瑤跟子燕一臉尷尬、而子千、喔~我的女神笑的時候更美了~~李子旭完全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他現在只知道他的女神 - 軒子千笑起來好美啊~~~!

" 旭學長你就別問了,不然有人會尷尬到躲到桌子下去的。 " 好不容易停止大笑的軒子千說著

" 喔...那公事談完了,我可以跟你談談其他的嗎? 燕 " 亞旭轉頭看著仍一臉尷尬的子燕問著

" 嗯? 什麼其他的? " 軒子燕抬眸看像好友問著

" 就、你找到「那個人」了嗎? "

" 還沒... "

" 嗯... 我說、認識那麼多年了,你到底找的是誰? " 亞旭不解、認識多年都只聽子燕說找「那個人」,到底「那個人」是誰?

" 我說出來你應該不會相信。" 子燕悶聲回答著

" 對,哥! 我也聽你說過你在找一個人到底是找誰啊? " 子千也不解的問著自己的哥哥

一旁的艾戀瑤則不知他們談論的是什麼,所以便靜靜的聽著不出聲

" 真想知道? 我說了你們會相信嗎? " 軒子燕看兩人說著

" 廢話! 你不說我們哪知道? " 亞旭不耐的說著,一旁的子千也跟著點頭認同

" 嗯...是這樣的,在我有記憶開始、我每天都做著同樣一個夢、夢見同一個人...女人。"

[ 耶!? 我也是! 可是我夢到的是一個男人... ] 戀瑤聽見時、心裡不禁驚呼著

" 那女人..總是淚眼哭喊著要我別走,但是又說著:你走! 我已經放下你了! 你走...,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從我有記憶開始。"

" 夢...夢到一個人? 每天? " 子千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驚呼著問子燕

" 嗯...每天,同一個人,所以我想找這個女人,我潛意識裡要我找到她,似乎她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 子燕回答著

" 戀! " 子千忽然轉向戀瑤說 " 我記得妳也是對不對?! 妳跟我哥一樣一直以來都做著同一個夢! 當時你住在我家那幾年,我常被你的哭喊嚇到跑去你房間,當時你就是這樣回答我的,對吧!? "

" 呃... 嗯。" 沒想到子千記得這件事情,戀瑤只能點回應著

" 所以...戀瑤你也跟我一樣作著同一個夢? " 子燕驚訝戀瑤也作著這樣的夢,他不禁好奇戀瑤夢的是什麼?

" 嗯...嗯,我也是一直做這樣的夢,從未間斷,可是、軒大哥我夢到的是一個只有眼神的男人、不是女人 "

" 嗯... 好奇怪,你可以告訴我你夢到的夢境嗎? " 子燕問著

而一旁的子千、亞旭也好奇的看著戀瑤

" 唔... 我夢到一雙很憂傷的雙眼,但是因為他有說話所以我知道是個男人,每天、每個夜裡他都帶著不捨的眼神對我說... "

戀瑤頓了一下,她抬眸看著眾人說 " 你要記住、當風聲吹起,就是我在想妳,你要記住... "

[  你要記住、當風聲吹起,就是我在想妳,你要記住... ]

這段話... 這段話是我在夢中對那女人說的話!怎會這樣...難道戀瑤是我所尋找的人?!

" 戀瑤...若我說...在夢中,我就是對那女人這樣說...妳...相信嗎? "

當子燕說出這段話時,不止子千與亞旭愣住,戀瑤也當場愣在原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