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房間...

還有陌生的...男人?!

環看四周,這裡、是哪裡??

這男人...是誰??

我記得...剛剛因為倦意...我上床睡午覺啊?!

捺這裡是哪裡!!??

" 你醒啦? 哇!睡很久呢! " 陌生的男人突然笑咪咪的對我說

呃、這男人對我的笑容...好怪??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 你是誰? 為啥我會在這裡? " 我只能壓下懼意、開口問眼前唯一的男人

只見男人驟眉、笑容有那麼一瞬消失隨即又笑容滿面的說...

" 嗯...看來你受的刺激不小,妳、真不知道我是誰? " 男人再度開口說道

[笑話! 我怎知道你是誰? 刺激啥刺激? ] 這當然只是我心裡自己想的,在不知道這男人哪位前我只能搖頭

" 唔... 看來暈倒時、你淺意識選擇遺忘了..." 見我搖頭,那男人竟然自言自語了起來,搞得一旁的我更是不解

見他沒在與我說話,我便四處看起週遭環境,這房間...似乎是以我的嗜好所擺設?

淡淡淺紫的窗簾、桌巾...嚇!! 還有...蚊帳?! 呃! 這質料未免太好了?

" 呵~看來你喜歡我這樣擺設,你喜歡紫色吧?! "

嚇!! 他啥時坐到我身旁?! 我嚇了一跳往另一邊移了過去

" 呃、不好意思,你還沒告訴我這是哪? 你、你又是誰? 我、我為什麼在這? "

實在嚇人...這傢伙、走路沒聲音嗎? 竟然走到我身旁坐下了我還不曉得....

這男人...怎學起動畫男主角了...

男人很帥氣的用45%側臉,然後用著憂鬱的...眼神? 然後說

" 吾妻、容我如此稱呼妳,因為昨天我們便已舉行過婚禮,在眾人見證下我們已是夫妻了,所以在下是愛妻的夫君。"

[ 瞎輝!? 吾妻?! 婚禮?! 眾人?!  夫妻?! 夫君?! 現在是啥情形?! ] 我睜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自稱我...夫君?!的男人

" 等..等等!! 你你、你說婚禮?! 是說我..." 我舉起手指指著他 " 跟你...結婚了?! 就在昨天?! " 天!這是啥麼情形啊?!

他笑著伸出右手...握住我指著他的手!? 說

" 吾妻,我對妳的回答是 " 是的,沒錯,我們再昨天再眾人見證、祝福下成為夫妻了。"

[............] 不對! 我是結婚了沒錯! 但是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我的丈夫是二少不是眼前這個...笑咪咪的傢伙、為啥他還在笑? 靠! 他嘴不酸啊!?

" 我想、我還沒失憶到這麼糟糕的程度,我沒跟你結婚,我是結婚了沒錯但是我的丈夫是XXX不是你,眾人? 你說的眾人是誰? 我怎不知道?! "

" 哇!! " 哇靠! 他突然抱住我,使得我嚇了好大一跳不禁尖呼 一.一|||

" 愛妻,你說的是對的" 聽到他這樣說我正開口說話時、他又接著說 "但是,那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妳與XXX是夫妻是半年前的事情了,現在你的夫君是我。"

[半年前?! 還有、這傢伙是當他古代人嗎? 開口夫君、閉口夫君! 聽得我想一拳擊斃他... ]

" 半年前? 這是啥麼意思? 我不過是睡午覺而已,哪可能半年! 還有! 你! 不要一直夫君夫君的! 也不要一直喊我吾妻的!現在是民國2009年! 不是古代OK!? " 我真的生氣了,瞎咪哇勾嘛!

又來了...他又開始驟眉用著憂鬱的眼神、語氣對著我說...

" 愛妻啊愛妻,你這一撞不輕啊..."

[撞?! 撞你X的] 我正想咆嘯吼他時...他再說

" 這樣好了,我想此時也許因為撞擊記不清了,由夫君我將事情經過全數告知你。"

[很好! 最好說清楚,說完我會跟他說" 你是校ㄟ "然後回家! ] 我心裡想著

接下來...他所說的每一件事情、讓我愣了...

" 約半年前,我在一次巧合中,結識了XXX、也就是你口中說的丈夫,因為當時他事業正面臨危機,急需一筆龐大的金錢,而我正有此能力,他尋我求助,我對他說 將你妻子下嫁於我,我無條件資助資金並不追討。 當時 他猶豫了一下,然後..."   說到這我已經愣住了,他轉頭看著我再說   " 他答應了,答應將當時他妻子的你、下嫁於我,並在隔天辦好離婚手續,我也應約無條件資助他所有資金,唯一條件是你與他所生的三個孩子全數歸你,他...也答應了。"

 

也許是我毫無預知的淚水、使他最後一句停頓了一下,但是...怎麼可能...

這怎麼可能!! 我與二少相戀,結婚時還遭受過周遭親人、朋友的不祝福,接著憑著我倆之間的信任,互持走過10幾個年頭,

而且、而且,而且昨天我還跟二少笑談著要趕快變老才可以退休一同環遊世界,二少回答我啥? 他回答我說 " 傻瓜我比較想變年輕捏~因為這樣才有體力帶你到處玩啊~ " 沒錯! 所以不可能! 這男人說的是假的! 我氣奮站起轉向他說:

"少來! 你騙我! 二少很疼我、愛我,我們說過要一起過一生的! 他不會因為錢而拋棄我! 甚至出賣我嫁給你! "

 [ 啊! 機車啊! 又擺出那憂鬱的眼神...] 這傢伙是怎樣? 漫畫看太多喔?!

" 我知道你一定承受不了,所以、在他離開妳之後,我沒有馬上強娶妳,我靜靜的守在妳身旁,陪妳走過無數個痛哭的日子,直到妳願意點頭當我妻子。"他又用那機車的眼神對我說...其實不是機車啦...他是不錯看,可是我不喜歡這種眼神...應該說不喜歡不認識的男人做這種表情...雖然他一直說他是我的...夫君=.=...,這種表情在怎樣我也覺得二少做起來絕對比他帥多了一.一|||

" 等! 重點是! 我有點頭嗎!? 我絕對沒點頭對不對! " 我瞪著他說

他笑了,笑的...很...機車的優雅.....靠! 這傢伙真的有問題一.一...

" 是的,愛妻... " 又愛妻! 我受不了打斷他的話說 " 閉嘴! 愛你個大頭! 本姑娘有名字! 你若不習慣請喊我熙! 或是小姐!女士我也可以接受! 甚至我更樂意你喊我林太太! "

[ 喔喔...他似乎不爽了...] 當我說出" 林太太 " 時,他笑容瞬時無蹤,換上的是陰狠的表情...... ><"

" 我想,你一定是沒聽清楚,妳、XXX是我的妻子,我XXX的妻子,請你以後千萬別再說出" 妳是林太太 " 這句,因為..."

天! 他整個臉全靠在我的臉,啊!! 靠靠靠! 把你那張嘴巴移開! 啊! 機車幹嘛吻我! 哇咧XXX、OOO! $**(()*)(#@......,在我想舉起手一巴掌給他時,他抬起了臉、恢復起初的笑臉說:

" 因為、夫君我不喜歡聽見這三個字,所以、記住好嗎? 愛妻。"

[ 喔! X的,不要擺這種臉! ] 我很想罵這句,可是、他現在的笑臉似乎比剛剛的陰狠表情更恐怖...我不禁把差點脫出口的話吞了回去

" 那... 我可以問..." 我想問...二少呢? 我想見他,對! 只要見到他就會知道其實不是這樣的,這一切都只是這傢伙自己說的! 可是...我不想再被吻啊! ..||| ,嗚~我的嘴只給二少吻啦...

" 嗯? 我想你想問的是林先生、是嗎? "

[ 耶!? 這傢伙有讀心術嘛? ]

" 愛妻、不是夫君有讀心術,而是妳將心事都表現在臉上囉! " 喔...、這表情...天啊!敲暈我了吧...,不對,問正事!

" 所以說、你並不會討厭我問二....林先生囉?! "  還好...及時在他笑容失蹤前改口....

" 來吧! 我已經請司機在大門口等我們了。"  他一邊說一邊拉著我的手腕往外走、等等!我穿這瞎咪哇勾啊!?

他轉頭上下看著我,笑著說

" 呵! 這是我特地買給妳的,在妳暈倒時我...幫你換上的。"  欸! 欸! 欸! 把臉移開! 等! 他說 " 他幫我...換上的!? "

" 你幫我換上的!!! 你怎麼可以!! " 機車啊!!這傢伙!! 我要踢飛你!! 把你大卸八塊!!!

" 嗯...,看來你還不習慣我唷~這樣不行,我不介意幫你趕一趕進度。 "

[ 瞎輝? 瞎咪進度? ] 欸欸欸!!! 這傢伙幹嘛!! 把我放下來!! 幹嘛抱我!! 啊! 哇咧抗! 不准脫我衣服!我只穿一件...薄紗啊..............

耶...? 霧氣?? 現在是啥情形? 這不是戲劇才有的= =?

這...這裡是...合式包廂!? [ ........... ]

啊! 二少!! 二少坐在我前面!! 好想抱他!! 疑? 有人握著我的手?

[ 嚇!! 那傢伙!! ] 一轉頭,我變看見變態男...好吧! 憂鬱男...反正就是那個愛裝憂鬱又自稱我"夫君"又扒我衣服的王八蛋...好用詞...

" 愛妻、你的夫君在這唷! (笑) "

[ 這笑容... 好恐怖... ] 這是看到他笑容之後我第一個感覺...恐怖。

然後、他轉頭笑著對二少說

" 林先生、因為吾妻說想見你,所以不好意思百忙之中約你見面。(又笑...) "

[ 對! 二少我想見你,快! 跟他說你才是我丈夫! 他是白痴加智障! 還有變態! 我要在加王八!!! ]

我心裡想著,眼神望著二少,喔...我好想他喔! 他變瘦...沒有? 愛我的眼神...沒有? 專屬我的笑容...沒有!? 他甚至看都沒有看我!?

還有... 他身邊那個諂媚的女人是誰?! 她! 她挽著二少的手臂 !!!!!!!!!!!

" 親愛的、為什麼X先生的愛妻會想見你呢? "  那女人講話了,可是...她喊親愛的?! 對著我的二少喊 " 親 ! 愛 ! 的 ! " !!

" 乖~ 我跟這位夫人只是舊識,所以朋友見面正常,別吃醋喔。 "

啊! 靠! 二少你的手摸著那女人的臉! 啊! 抗! 你幹嘛吻她嘴吧!? 還有! 夫人?! 你喊我夫人!? 舊識?! 我是你老婆耶!!

" 瞧, 妳心心唸唸的人,心、可是在那位姑娘身上,那將你賣給我對他來說似乎不難喔。" 

 轉頭,那自稱我夫君的傢伙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 那個..."  不行!我不能用這種語氣說話! 我要問清楚!

" 林先生,我想請問這位 " 女士 " 是您的? " 很好! 就是要冷靜!

慢慢的親吻中的兩人分開了,他...二少終於正視我...毫無表情的看著我說....

" 夫人,這位是我新婚的妻子,她是XXX集團的千金。 "

夫人? 新婚的...妻子? XXX集團千金? 我...沒聽錯吧?!

" 愛妻、你看清楚囉,你說你是林太太、但是,對面那位年輕的小姐才是林太太喔! "

[.........]  這傢伙那麼小聲在我耳朵邊說...是故意提示我"二少早移情別戀嗎? "

" 不止喔! 他還為了錢跟你離婚賣給了我喔! "   機車啦! 故意的喔!? 不要說了!!

" 抱歉! 我想與林先生這位 " 舊識 " 聊聊往事,是否可以請...夫君帶"林太太" 到附近"解個手呢?! "

靠盃... 附近解手?! 我在說啥?? 管他! 反正、反邊這位自稱我夫君的傢伙你最好眼睛亮一點! 合作一點帶這..." 林太太 " 離開

" 耶? 解手? 我沒有要解手啊? 老公... " 老公!? 老你媽個頭ˋˊ+ ,呃...我造口業了...管他!! 這不重要!!!

" 乖~我跟夫人聊一下,夫人在事業上"也幫了"我很多呢! 你就跟先生去逛逛,好嗎? "

這麼溫柔的語氣...這麼溫柔的表情...不是對我...是對這位....林太太?! 唔...為什麼我好想哭? 為什麼....

" 喔..好啦! 那麻煩X先生囉! " 妳...機車一定要對身邊周遭的男人都放電嗎?!

" 愛妻,夫君請「林太太」到附近百貨...「解手」,妳跟林先生好好聊聊,嗯? "

這傢伙...狠機車,一定要故意加重林太太三個字又一定得故意挑我語病嗎?

我美麗的笑! " 嗯~我會等你的 " 哈! 這傢伙愣了一下呢! 不錯! 敢玩我我也會加倍玩回來!

接著礙眼的傢伙全離開了,整個包廂就剩我跟....林先生...

" 我現在要如何喊你? 林先生? 二少? "

" 我們還是朋友,你可以喊我" 東 ",這是你習慣對我的稱呼不是? "

好冷淡的語氣...我熟悉的那個二少呢? 我熟悉的東呢?

" 嗯...,東 告訴這一切到底怎麼一回事? " 我想知道! 我更想從他口中聽到這是假的!

" 他沒告訴你嗎? " 東 、他說這樣稱呼他,他終於有了笑容...但是好陌生的笑容....

" 嗯...有,可是...我不想相信... "  對! 我不想相信! 更不願意相信!

" 那麼、我就不用再說了。"

[ ................ ]  所以...這一切...是真的?

" 不! 你騙我!! 你不會為了錢出賣我!! "

" 信不信都沒關係,事實就是這樣,我看那傢伙也對你不錯不是? 所以妳也很幸福不是? "

接著他起身,轉身就走...

" 不! 別走! 告訴我是假的! 東!! "

 

*****************************

嚇!

[.............. ]

我的房間?? 時間? 下午...

所以... 我在作夢? 這是夢?!!

哇哩咧OOXX !! 瞎咪哇勾啊!!

然後...被二少訓了.....一.一|||

晚上時....

二少 : 賣掉妳?! 我幹嘛賣掉我老婆!? 妳是被我賣給誰嗯? 姓啥? 張? 王!!!!

[ 唔... 我錯了><" 我作夢嘛!! 人家又不是自己要做這樣的夢....嗚嗚~~~]

熙此時的O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