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底是怎樣 嗯?

小的講不聽、大的再外面唱歌喝酒甚至不接電話?

喔!不,剛剛接了,不然怎會知道喝酒呢?怎會知道唱歌呢?接著呢,連嚕嚕也過來一起找麻煩,真該慶幸我相當疼嚕嚕,不然,可能養一年多嗎?

哈!!有人對我說過:哇!你小孩真乖啊!

有人對我說過:你老公很不錯呢!

有人對我說過...很多啊!

可是乖?!乖是妹妹都是妹妹在幫忙我,一直只有妹妹會發現我眼角的淚水。

我老公很不錯呢!

是啊!不錯啊!朋友至上,工作至上,老闆萬萬歲啊~

不錯呢!現在不錯的老公在哪啊?

唷~忘記才說過,在KTV喝酒唱歌嘛~

為什麼??因為他不好意思拒絕朋友嘛!

但是可以輕易拒絕我、輕易反悔答應過我的事情喔!

哈!你常再我生氣時說:真的!相信我,這次真的真的不會了,相信我。

喔,我相信,真的相信你啊,相信你根本做不到。

這句在你對著我誇下海口說你絕對會戒酒時,我就這樣對你說過,

瞧!我相信你呢!你現在就再外面喝酒呢,是吧!

別再輕易對我誇下海口,別再輕易說出任何誓言,

因為,我沒法聽進耳朵了,

因為...你根本做不到,所以、別再欺騙你自己也別在欺騙我了,別再輕易說出任何讓我聽了高興卻又迅速掉入失望的話了,我...不想在聽見、不想在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