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說近來到底是怎麼了,每每看著房子裡一切、就會想到底什麼時候有辦法買一間自己的房子呢?看著自己的三個寶貝、又會想孩子何時長大呢?但是我又會怕孩子長大的太快、因為長大後...我就不被需要了...好矛盾。

前鎮子跟冬說到是否搬回彰化好了? 但是到後面東也沒在提起,也許想到搬回去...一來又要找房子、人在北部怎找呢?

問我想回彰化嗎? 想、也不想,

想是因為爸爸媽媽就住在彰化,我想回去彰化就算沒住在一起也比較近,我可以陪爸媽,家裡媽媽只生我一個,現在爸媽2人...我想陪他們也許我的爸爸有時真會讓人想瞪他-因為老是亂說話得罪人,可是他是我老爸啊,就像媽媽說的、爸爸只是沒個好出路不然他也可以有好前程的,我的媽媽...我最想她了,每每想到媽媽腳不方便,我就好擔心他若又蹲的太久站不起身旁邊又沒人怎麼辦?阿姨不可能每次都會剛好在媽媽身邊啊...

哀...當初就是不想讓媽媽老是擔心我跟擔心三個寶貝、所以才會跟東一起到北部來打拼,希望...至少能讓媽媽不在如此擔心,卻反而讓媽媽更加因為想我而感到寂寞了...我真的...很不孝...

不想...就是不想讓媽媽老是拿錢出來塞給我,媽媽賺錢不容易我希望她可以自己留著看要買什麼就買而不是每次都塞給我要我買什麼給孩子或給自己的...不想...也是因為沒有成就就回去...隔壁的又要說一些有的沒的了...我不怕被亂說話,可是我不想爸媽被說一些有的沒的,老實說聽到有人批評我的爸媽我真的會想踢飛那個人,以前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哀...

而朋友...真正懂我的又有幾個? 我想也只有阿家吧!

每次我一想找人說說話都是阿家細心的聽我說話,14年了認識14年了,阿家謝謝你陪了我14年,真的知己一個就好多好多了。

哀...最近真的煩悶到極點,拜託"某人"別再那麼幼稚了,老是想挑戰我的極限,我跟你似乎不是熟到我得對你客氣相對,你對我耍脾氣我也會回敬的如果、你認為對我耍脾氣我會乖乖接受不說話那你似乎想得太好了,建議你想對我莫名發脾氣甚至翻臉的話,歡迎你直接槓上我,我不會跟你客氣的,我想你真的以為你很了解我,可是你錯了,我的處事態度對就對、錯就錯,你想把我當成你的出氣包?很好,歡迎,你要耍幼稚我可不奉陪,但是我會讓你明白莫名想對別人發脾氣、別人也不會乖乖不說話的。

你要問我為什麼?那就是我實在受不了你的幼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