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我可愛的"歐都賣"在著我可愛的女兒,

撲撲~~前往...加油ˇˇ" 其實這不是啥大事情[但是不加油歐都賣不能撲撲騎著四處跑啊...]

明明早上還在下大雨,一下子也不過下午2點,太陽大的像啥似...

就在快到加油站時...

嚇!!一台大卡車突然從一旁工廠門口"鑽出來"!! 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轉至另一邊...

在回頭..大卡車早跑的夭受遠了...=.=+ 真是的嚇死人= ="

加完油、跟著妹妹一路碎碎唸[唸大卡車咧$^%&&().....]

然後...到了十字路口,我很乖的等紅燈[絕對沒有違規!!]

 噹![自己用音效...] 綠燈哩,理所當然轉右邊往家的方向摟!

只是今天真不知道是我的倒楣日還是怎樣?

竟然在內側的一台歐都賣突然往我方向要左轉....

嚇得我趕緊放下雙腳支撐駐歐都賣... 呼...有驚無險...

這下子我跟妹妹碎碎唸更多了... "真是的嚇死人!要左轉槓嘛呆內側啊?!

" 妹:恩啊!好恐怖... "妹、搞不好那騎士也一邊罵著我們槓嘛右轉 哈~"

妹:呵呵~黑喔~

接著、快到家裡時...

嚇!!!又來一台送瓦斯的歐都賣突然從巷子衝出來...

我又被嚇一次緊急轉旁邊....

今天...是我犯冲嗎!?

怎連三次被突然轉彎的車子嚇到啊!?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