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見他說:我下個月要到台中半年,因為工作全部員工都要去。

當下反應"............. " 完全不知道要說些啥?

當初為了一家人住在一起所以我搬了上來,結果...

現在卻因為工作關係又得分開....

當初也是因為工作關係我在中部、他在北部...

這樣各分兩地的日子過了10年多,現在呢?

半年?? 我好想說"別去好嗎?"

可是我不能這樣說,這樣他會決得我不成熟...

我不懂、為啥我們總是得各分兩地??

因為工作?? 對啊...現在的時機有工作就得偷笑了...

可是...我還是好悶...好想不成熟的對他說別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