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謝謝,對妳說 我的麻己、我的好姊妹

這篇,君我不設密碼了,我猜妳也懶惰猜密碼

寫君因為你我之間皆以本名尾字互喊

謝謝,這句14年來是我對妳的知心而說

我們好久不曾在即時相遇了,碰面也都我有回中部才碰面

而且每次都是妳到我家找我、謝謝

即時好久不曾出現妳的訊息,昨晚當你敲我時

呵呵~驚訝、是我的反應,更開心

我們談到各自的夢,在14年前對我們來說

那叫白日夢,因為我們無法實現

14年後,我們都想實現

很小的夢,妳說妳想開一間有家的味道的小酒吧

我說我想開一間簡單、平凡讓客人感到自在的咖啡小館

妳笑著回我:哈~果然是姐妹啦!

我也笑著說:當然!

很平凡到不過的對話,但是卻相當開心

接著妳冒出一句:如果讓我門兩個得樂透都要幫對方完成願望喔!

呵呵~妳仍然可愛呢! 我也說當然幫你,不幫你幫誰!

我的麻己,在說聲謝謝,

謝謝今天妳在睡眠中被我的電話吵醒、卻仍細心的聽我說話、訴苦

希望你要保重自己身體喔! 快把感冒養好,妳的聲音很沙啞呢!

今早、我們作了個約定

將來、當我孩子大了、我們一起相約到郊區

一起開間有家的味道、有簡單、平凡讓客人感到自在放鬆的酒吧+咖啡小館喔~

我與阿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