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愣,是這時熙的寫照...

真的是呆愣吶...

本來熙想再來個"數字論"

不過...我想還是換換方式好嚕!

如果、還記得低話,在粉多年前有一首歌曲

歌名叫做"多年以後",誰唱低...忘了...

不過! 這不是重點

[眾歐!不是重點那說槓嘛?!]

好吧...熙決定了!

[眾:決定啥?]

我這次要採取"水果論"!

耶? "水果論?!"

沒錯!水果論! 就是他!!

水果又稱"梨子"

對啦~就是熙在思念之風提過的

那位熙的好友 - 梨仔   

話說前幾天,熙突然想起好久沒到他無名踐踏地板了,

所以馬上移動滑鼠點到他無名,

一點進去熙便發現他更新不少呢!

所以基於"讀者"身分,熙很認真一篇一篇看

不過...熙腦裡有股聲音...

[哇的靠!這顆水果最近是在幹嘛啊!?]

然後看到後面...熙破戒了...

熙開始造口業=口="

沒法...誰叫梨仔每篇都會出現"eo4、雞雞咧"....

所以...熙就嘴巴開始"犀利"了...

[天啊!誰來封住我的嘴巴啊!!]

梨仔:這又乾我屁事啦....

有!我印像中的水果沒聽過本人說髒話啊=口="

梨仔:阿不然我是哪副樣子=.=?

嗯...就呆!傻!古意!的...傻瓜歌王...哀唷!你幹嘛拿拖鞋丟我!

梨仔:我哪裡呆!? 我可是眾女傾倒的對象!

[...我就對你沒感覺→ →]

好啦~水果去攤子上等人購買啦![踢飛!]

所以...熙先說:首當其衝的葉子 Sorry!

也許、你目前希望我能好好的安慰你

不過,同我在即時說的[我不打出了]

交給時間吧! 希望可以在次看到那個笑口常開的你。

好!回歸正題,該死我都離題了...

夜:不是我的錯...[畫圈圈]

呆愣,老實說當我家妹妹說出

" 媽咪!你幹嘛擺別人的照片?!"

[別...別人?!]這是我吶!哪是別人...

今天熙把拿出掃描的照片用在即時通的大頭

妹妹就是這樣對著熙說...

"妹妹 那不是別人...是我跟秀雯阿姨..."我這樣回答

妹妹很"用力"的看著照片...一會兒...

"喔~前面的是媽咪、後面的是阿姨!"

終於啊...認出自己老媽了...

哪一張?! 看下圖↓

大頭貼 002.jpg  

沒錯,就是這張...

也就當時有染髮+化妝而已...

梨仔:沒錯!我剛認識你們時就是這樣!

嚇!水果飛回來ㄖ˙ ˙"

就這張>"< 妹妹認不出自己的媽了...

多年以後~~不是!多年以前~~~我就是這副打扮啊...

不然要用現在這樣出門工作喔...

[現在:T恤+牛仔褲...外加室內穿拖鞋跟素顏跟鯊魚夾...]

真是...話說從前啊=口="

懷念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