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沒有那麼糟...

         不過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給你安靜的空間我想是目前我能做的。

2.  "無情" 通常不是我的代名詞

        只不過自己事情也不少,

        所以腦子也沒空間在裝其他的而已。

3.  人與人之間,需要的要素真的不少

       男女之間要素卻似乎更多,

       我跟他之間看似簡單卻佈滿種種"路障"。

4.  在想、怎麼去看待整件事情

        也許他說的是事實,只是、我怎想都不是如此,

         應、不應,都是難以做下選擇。

5.  怎麼才是對的?

        簡單的像從前般、答應你

       或是、依自己意思、否決你

       那麼後者該是被你視為胡鬧

       前者則我相當不爽。

6.  能不能 ?

       說 "我好累 " ?

       說 " 我想休息 " ?

       說 " 我反對 " ?

      大哭一場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