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了,真是122.gif

↑這句不只是葉子想說啊,熙也想對葉子說啊~






1.要傳給10個人呦,但不可以回點

2.一定要誠實寫呦XDD

------自介篇XDD------

貴姓大名: 熙

年齡: 問女人年齡小心招來殺身之禍...

生日: 08/14

星座: 獅子

住哪: 我家~!

身高是: 沒比你高也沒比你矮XD"

體重是: 不破50

興趣: 製圖,看小說,寫小說,發呆還有睡覺吃飯$%$&&....

專長: 訓獸(天蠍)師(?!)

個性: 該小女人時我會ㄋㄞ到你軟脚,該大女人時絕對讓你看到我就跑XDD


------麻糬篇XDD------

寫出三個好友: 只有三個?! 阿喔~不夠啦!!

會喜歡跟朋友出去嗎: 喜歡歸喜歡,重點你請客!? XDD"

都會去哪裡玩: 隨興而至。

誰都會找妳/你出去: 朋友啊,老爸阿,老媽啊,二少啊....

妳/你都會找誰出去: 二少!!我一定要拐你帶我出去成功!!!

舉出三個好玩的地方: 淡水、金山...好像都海邊...

朋友中最喜歡誰: 你XD

生日朋友送妳/你最貴的禮物是什麼: 我只收"誠意" 哈!

朋友生日妳/你送過最貴的禮物是什麼: 一"補"奶油 哈哈哈哈!

有朋友好嗎: 當然!



------學校篇XDD------

讀哪一所學校: 畢業很久了喔!

班上人緣好嗎: OK

學校的制服好看嗎: 個人覺得有待加強...

放學後都去哪: 回家抱棉被!

做啥股長: 風紀,這是苦差事ˋˊ!

怎麼去學校的: 作校車!

班上有多少人: 忘了!

班導是男還是女: 剛我相反 哈!

哪一位老師最機車: 美髮那一隻男老師 哼!

跟哪位同學最好: 數不完吶



------情人篇XDD------


目前有情人嗎: 歐扣斯!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廢話!

初吻還在嗎: 廢話!?

啥時被奪走的: 我得想想...

兩個人過的很好嗎: 好啊~!這是一定要的!

人生第一次約會在哪裡: 第一次約會在哪!? 我想想...

想要去哪裡約會: 海邊! 哈~


告白過惹沒: 有!所以目前被我告白的已經被我就擒! 哈哈哈~

有收、發好人卡過嗎: 誰要發? 你?! 嘿嘿~

到幾壘惹: 我又不會打棒球XD"


------點名篇XDD------


是那個人點你/妳的: 小葉子

覺得她/她為人怎樣: 心地善良的傻ㄚ頭。

會喜歡上她/他嗎: 少來,我下輩子有人選了! 哈哈~

他/她長得: 口愛,會讓人想抱著她不放。

如果有一天他/她跟你/妳告白你/妳會怎樣: (伸手) 你發燒啦!?

她/他喜歡誰: 這可以說嗎!? 嘿嘿~

他/她是你/妳的: 非常好的朋友。

怎麼認識的: 拉咧拉咧就撿到了?!



------點人篇XDD------



1. 很

2. 好

3. 被

4. 妳

5. 點

6. 完

7. 了

8. 我

9. 點

10. 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