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的日子過了多久 從來沒想過會如何
只是陶醉在浪漫的氣氛裡 有你有我
才不管虛度多少個年頭
我沉睡在愛的被窩 在年輕的愛裡懵懵懂懂

那是一種迷迭香氣的作用 緊閉著眼眸 呼吸著困惑
我們以為越吵越甜蜜是一種經過
忽略了吵鬧會讓愛更沉重 OH

我們都在愛情裡睡過頭 傻傻的鑽進編織的美夢
不甘心又能如何 昏迷太久記不得當初是誰讓愛頹廢生鏽
我們都在幻想裡睡過頭 還做著破鏡重圓的白日夢
等再久又能如何 等到終於清醒了 我這才發現睡得太久 愛已遠走

間奏

<sec_st>渾渾噩噩的日子過了多久 從來沒想過會如何
只是陶醉在浪漫的氣氛裡 有你有我
才不管虛度多少個年頭
我沉睡在愛的被窩 在年輕的愛裡懵懵懂懂

那是一種迷迭香氣的作用 緊閉著眼眸 呼吸著困惑
我們以為越吵越甜蜜是一種經過
忽略了吵鬧會讓愛更沉重 OH

我們都在愛情裡睡過頭 傻傻的鑽進編織的美夢
不甘心又能如何 昏迷太久記不得當初是誰讓愛頹廢生鏽
我們都在幻想裡睡過頭 還做著破鏡重圓的白日夢
等再久又能如何 等到終於清醒了 我這才發現睡得太久 愛已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