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製了呢 

哈!!都在貼影片不然就貼製圖

阿唷~真的不知道寫瞎咪哇勾嘛...

 

最近瘋狂愛上製圖XD"

(好像不是最近,是很久了喔?!哈!) 

所以囉! 一製圖可是真的忘記時間了

其實最有好多事情呢!

只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寫哪一件事情?

嗯...先從最近熙的即時通狀態說起吧!

正常熙的即時只有2種,哪2種捏!?

就是我在熙語軒所發布的玩意和狀態 

比如↓

°ღ我想飛踢你了編劇...ღ°為什麼月靈犀跟曲懷殤這麼相愛卻得因大局讓月靈犀嫁給饒悲風??為什麼~!

哈...哈哈!! 對啦...這狀態是這2天的啦...

 拍謝拍謝...

誰叫編劇竟然把我喜歡的月靈犀寫成這樣

哼哼!!

竟然把她嫁給饒悲風!?

喔!饒悲風是長得還不賴啦!

可是!!!可是!!月靈犀跟曲懷殤才是相戀的一對啊!!

所以!!編劇!!你好狠的心啊~~~ 

你知不知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編劇:不知道....

所以說!!我在說你沒有在聽嘛!!!  

記得今天...算昨天嚕...


°ღ 熙 ღ° :弄 我想飛踢霹靂的編劇=ˇ=+
弄弄----* : 噗
弄弄----* : 踢吧
弄弄----* : 弄想踢很久了
°ღ 熙 ღ° : 竟然讓我喜歡的2對 一對死別 一對生離= =+
弄弄----*: .....
°ღ 熙 ღ° : 阿污...
弄弄----*: 布袋戲裡的女生 都是為了突顯男人的悲情而出現的
°ღ 熙 ღ° : 人家言情小說主角最後都嘛會在一起 他都沒有
弄弄----* : 黑啊ˊˋ

唉唉...期待...保佑...編劇你卡好心點...

這周五發新片拜託你讓曲懷殤搶婚成功吧!!

→看在他這水汪汪的大眼睛吧!!

當然最近熙也很幸福唷~嘻嘻!!

因為熙的二少出差回來嚕!!所以啊~嘻嘻!!幸福咩~

而且 二少很讓熙窩心的說,

本來都是會在公司跟同事拉咧到熙打電話問要回家了沒?

現在都會很早回家跟熙一起吃晚餐,超~~感動的啦~!

雖然只是一起吃晚餐,可是熙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不用太奢華的也不必搞啥浪漫,熙就是喜歡這樣平凡

呵呵~所以啊~最珍貴的呢! 不是得不到跟失去的,

而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大家說是唄!

唉呀!!很晚嚕!! 該歐歐嚕!!大家晚安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