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下載 熙語軒☞意境閣


原文:

 






那一日 桃花嫣然 佳人傾城


她絕美一笑 燦爛了吾之雙眼


那一日 攜手同行


奢然相伴一生 那怕一生宛如一瞬


我明白 她欲言又止


所以我等待 但她始終未開口


不說 是因為不敢 明明鼓足的勇氣


見到他時 卻全數退縮


如果 我帶給他的 將是傷痛和遺憾


我又何苦忍心 親口對他殘忍


一曲風流未盡 扇下微風猶清


滿溢的溫柔 我只顧盡力一掬


卻忘   ...


花開之後必然花落 歡喜之後必然傷悲


今生的我們 


不斷錯過 情深緣淺 會少離多


若有輪迴 三生石上


定與君不離不棄 永不相忘




【熙碎碎唸】:看完最新天啟,感覺很悲傷,為什麼不管啥劇情,情侶間總是要因時事、大局,而大起大落?明明深深相愛,卻得以分離、生死結局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