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竟然這麼久才把第二章PO上來~真是健忘了XD

不過也不是健忘,因為每次想PO就會想"等一下好了"

然後就....哈(苦笑)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改一下內容的,但是

又想改了似乎跟當初寫這小說FU會差很多,SO~不改了!

然後剛剛又很笑的跑到天空去----

然後想著...我小說咧!?

後來又跑到無名....

我真是太糟糕了....原來小說一直在痞客阿....= ="

 

------------------------------挖西可愛分隔線------------------------------

六年前  桃園中正機場-- 

身著T恤、牛仔褲的齊艾琳與前來送行的齊家二老還有好友劉宣坐在等候區,齊家二老不捨的對自己這個獨生女再三叮嚀 

齊嘯雲:「艾琳啊!到了學校記得要打電話回來啊~」 

齊母:「對啊!一定要打給媽媽,這是你第一次自己出國,凡事一定要小心注意啊!」 

齊艾琳:「好,爸媽你們不用擔心我,反倒要保重自己喔!」

劉宣:「放心!艾琳我會常到你家看齊伯父、齊伯母的!」 

齊艾琳:「嗯!謝謝你、宣」 

劉宣笑而不答,齊艾琳看了時間,登機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她轉身對齊家二老說: 

「爸媽,你們先跟宣回去吧!等等我就要上飛機了。」 

「我們送你進候機室再回去。」齊爸爸說著 

齊艾琳笑著說:「我也想啊,可是...等等媽媽又哭得像潰堤怎辦?」 

齊媽媽揮著雙手說:「不會啦!我不會哭...」說著說著齊媽媽真哭了出來 

「你看,就是這樣我才說你別來嘛!這樣子哭哪像個作母親的。」齊爸爸拍拍自己愛妻的背,「別哭了,乖!」 

齊艾琳看著自己父母恩愛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好啦!你倆回家慢慢恩愛唄。」 

她再轉頭對好友劉宣說:「宣,就麻煩妳囉!」 

劉宣:「ok!到了杭州可得打給我呀!」

齊艾琳比了個ok的手勢,然後轉身抱了抱齊家二老,齊家二老不捨的邊走邊轉頭看著齊艾琳,唉~吾家有女"要出國"啊~

 

看著爸媽與好友背影漸行漸遠,齊艾琳看看時間是該進候機室了,她轉身走向登機處,這時一個頭戴著鴨舌帽的男子突然拉住齊艾琳的手臂小聲的說:

「不好意思小姐,請幫我一個忙,我正被追逐,可以當一下我朋友,跟我一起走進登機室嗎?」

 齊艾琳突然被牽手舉動的男子嚇了一跳,正要開口罵人時聽見這男子的話她轉頭看了男子後方不遠處真有幾個人四處搜尋著,她用眼神朝那方向問著男子:「是那幾個人在追你?」 

男子點頭,並說:「能幫幫我嗎?」 

齊艾琳:「我也是要進登機室、走吧!」 

兩人就這樣走進了登機室,只是...男子仍牽著齊艾琳的手,齊艾琳想著都躲過那些人的追逐了也該放手了吧?! 

齊艾琳:「你可以放手了,他們進不了這裡的。」 

帶著鴨舌帽的男子這時放了牽住齊艾琳的雙手,笑著說: 

「謝謝!」然後他將鴨舌帽稍稍拉高,俊俏的臉龐帶著一絲...惡作劇的笑容??對著齊艾琳說:「你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齊艾琳將男子的面容看仔細後,驚訝又有點不確定的說:「你該不會是...紀雲??」 

紀雲笑著回答:「是。」 

齊艾琳摸著額頭,在看著眼前這個只在電視上看過的大明星,天啊!! 

紀雲看著齊筱柔的模樣笑著問:「我是紀雲也讓你很驚訝嗎?」 

齊艾琳放下摸額頭的右手,看著紀雲說: 

「驚訝、不過是驚訝你一個大明星這時候怎會出現在機場?還被追逐?」 

紀雲笑著回答:「因為我正在逃跑啊!」 

「逃跑?!」這什麼邏輯啊? 齊艾琳想著 

「喔喔!我的飛機時間快到了,我先走了!謝謝你囉!美麗的小姐。」紀雲說完重新戴上鴨舌帽,帥氣的揮手離開。 

「耶?」齊艾琳莫名的看著紀雲離去,愣了一會想起自己也是要坐飛機到杭州讀書的啊! 

「吼!得趕快....」她快步走進飛機...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飛行,齊艾琳終於到達了杭州浙江大學,看著天空晴空萬里,齊艾琳笑了笑, 

在報到過後,她來到了爸媽在杭州的房子,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來到杭州了,記得以前都是爸爸帶著自己與媽媽前來,不過都是因為工作而來,這次齊艾琳要在杭州住上四年,齊艾琳在新裡想著:

 「這次一定要在杭州過新的生活!要漂漂亮亮的談一場戀愛!要找一個不會不喜歡自己老是穿T恤、牛仔褲的男生當男朋友!然後在跟他一起玩遍杭州....」 

想啊想...齊艾琳突然甩甩自己的頭,說:

 「我怎直想著戀愛啊!?我可是來讀書的耶!」她拿起自己的隨身鏡,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俏皮的笑說:「不過~談戀愛也是大學生涯必需品嘛~對不對!?你說對喔!不對?但是....」

 齊艾琳換拿起放在包包,自己最愛偶像小豬的照片,對著照片中的小豬說: 

「小豬你說對吧!就像林達浪與陳寶茱一樣,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對吧!?oh~ya!我們一起戀愛吧!杭州等著我征服你吧!」翻身...一下子她便睡著了....

 看來齊艾琳忘記了一件事情...她似乎沒給身在台灣的爸媽打電話呀~ 

齊爸爸~你辛苦了!因為得好好安撫齊媽媽囉~>..<


鈴鈴鈴~~~鈴鈴鈴~~~

身為齊艾琳的早晨必需品的鬧鐘先生正努力的嘶吼著,只是它的努力嘶吼似乎對正坐著美夢的齊艾琳沒啥效應,那就算哩、接著齊艾琳的大手突然"咻~"的啪!一聲關掉正在嘶吼的鬧鐘先生...

鬧鐘先生你辛苦了,大家會替你祈禱的...>..<

在"啪"的一聲關掉鬧鐘的嘶吼聲後,齊艾琳終於睜開眼睛,她模糊的坐起身看著身旁四周,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轉頭看見鬧鐘---

「阿娘威!!!七點半了!!!我要遲到啦!!!」

經過了"波濤洶湧"的路程後,齊艾琳終於來到自己的教室,齊艾琳坐在教室裡開始心中笑著

"OH~YA!我真的來到杭州浙江大學了耶!等等會不會遇到林達浪啊!?嘻嘻~"

不過齊艾琳啊...作者怎覺得妳比較像是林達浪啊...小心等等出現陳寶茱啊~>..<

突然一群女同學像發現什麼似的衝向教室門口,齊艾琳不解的看著眾家女生,她問著隔壁的同學

「請問大家為什麼都衝到門口啊??」

隔壁一位沒跟眾家女生一起衝到門口的女同學回答

「因為"亞瑟王"到了啊,所以大家就衝到門口了囉~」

"亞瑟王"??耶...那我叫關妮薇耶?!唷唷~我一定要看看這"亞瑟王"到底是誰?

齊艾琳靜靜的看著一個男生從眾家女生的包圍中閃亮出現,當她看見這位"亞瑟王"時...

她整個傻在位置上,因為這位亞瑟王不是別人,就是在機場出現的鴨舌帽男生-紀雲

當然亞瑟王...喔!是紀雲也看見齊艾琳了,他帥氣的走向齊艾琳說:

「新同學嗎?妳好,我是亞瑟。」

「亞瑟...你不是紀...」齊艾琳雲字還沒說口,紀雲便急忙打斷齊艾琳的話小聲的對齊艾琳說:

「我在這叫亞瑟唷~不叫紀雲。」

齊艾琳傻住"在這叫亞瑟不叫紀雲?"這又是什麼情形啊?

「爲什麼?」齊艾琳不自覺也跟著紀雲小聲問著

紀雲小聲的說:「在這我只是長得跟紀雲很相似的亞瑟,妳懂嗎?」

「........不懂!」齊艾琳很果斷的回答

紀雲笑著說:「反正上課了,以後你會懂得。」說完變走向齊艾琳身旁的位置坐下

齊艾琳看著紀雲走到自己身旁位置坐下,整個人傻住說:

「你幹嘛坐我旁邊?」

紀雲笑著像教室中眾家女生拋媚眼,一邊小聲的說:

「因為坐在你旁邊我最安全啊~!」

「安全?! 什麼意思?」齊艾琳不解問著

「因為全班就你對我沒興趣,所以最安全。」紀雲小聲回答著

「.....無言...」這是齊艾琳對於紀雲這個回答的最終結論。

紀雲看著身旁的齊艾琳,這女孩真可愛,看來大學生活會很有趣味了。 

 

一天課程終於結束,齊艾琳走在回家路上,想著這兩天總是遇上紀雲這號人物,先是在機場莫名被他拉住、幫他解圍,接著再出現,卻換了個名字叫"亞瑟王"?!怎麼跟怎麼嘛?好好個明星不當跑來這裡當什麼亞瑟王?真不懂他腦子在想什麼?

「ㄜ...我怎想到這傢伙?去去去!!」

艾琳揮揮手拍掉莫名出現的紀雲身影,接著又說:

「唉~我的林達浪什麼時候會出現啊!?」

拿出隨身放在包包、最愛偶像小豬的照片,齊艾琳喃喃自語著:

「小豬我的林達浪沒出現啊,卻出現一個亞瑟王耶? 這亞瑟王還是跟你一樣是演藝界的紀雲捏...」

就在齊艾琳喃喃自語時,紀雲突然出現在齊艾琳身旁說:

「原來你喜歡羅志祥啊?」

「呀!你嚇死人啊!?」對於紀雲的突然出現,齊艾琳真真被嚇一大跳

「你怎麼在這裡?」

紀雲雙手插在口袋,理所當然的回答:

「因為這是我回家的路啊。」

「你回家的路?一個大明星用走的回家?」齊艾琳雙手環抱,看著紀雲說著 

「在這,我只是亞瑟,跟紀雲沒任何關係,走路回家很正常。」紀雲一邊走一邊說著

 齊艾琳把自己偶像的照片收進包包,慢慢的走在離紀雲有幾步之遠的後頭。

 

紀雲轉身看著齊艾琳離自己那麼遠,不禁失笑。 

齊艾琳看著莫名失笑的紀雲,她沒有好氣的說:「笑什麼笑?你牙齒痛喔?」 

紀雲轉了個身,走向齊艾琳笑著說:「笑你好像很怕我喔?離我那麼遠。」 

齊艾琳不可置信的說:「怕你? 你幻想力不錯,我幹嘛怕你啊?」 

「那你怎離我那麼遠?不走在我身旁?」紀雲笑著問 

齊艾琳瞪著對著自己笑的紀雲,大步走向前說:「我為什麼要走你旁邊?我跟你又沒有關係。」

看著齊艾琳快步向前,紀雲笑著跟上說: 

「有關係啊,我們是同班同學,又坐在旁邊而已,怎麼會沒有關係?」 

齊艾琳站住腳步,轉向跟在後方的紀雲說: 

「那也只是同學的關係而已!等大學畢業我們就沒有關係了!所以請你不要跟在我身旁!」 

「那好吧!我不跟在你身邊了,因為...我家到了。」紀雲笑著,轉身走向一棟房子,正取出鑰匙要打開大門時,齊艾琳錯愕的說: 

「等等!!」 

紀雲轉身看著齊艾琳答著:「怎麼了嗎?你想到我家坐坐,喝杯咖啡嗎?」 

齊艾琳右手食指指著紀雲錯愕的說:「你住在這裡?」 

紀雲笑著點頭 

齊艾琳再說:「你住在我家對面!?」 

天啊!不會吧!這傢伙竟然就住對面... 

紀雲也有點驚訝的問:「原來!你也住在這裡啊!?哇!那我們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齊艾琳不可置信的單手撫額,「天啊,這真是...」 

「真是什麼?太高興了嗎?」

齊艾琳大聲的回答:「高興個大頭啦!告訴你!你最好別來我家按門鈴!也別在窗台大聲喊我!不然我!」

「不然你??」紀雲有趣著看著齊艾琳問

「不然我..吼!!關你屁事啊!」齊艾琳生氣的轉身打開大門,

然後說:「再見!不!是不見!」

碰!!很大的一聲關門聲,紀雲看著關上大門前還對自己做了一個鬼臉的齊艾琳,不禁大笑失聲,

「別按她家門鈴?別在窗台大聲喊她?這倒是不錯的主意~哈~!」

 

 

夜晚,洗好澡的齊艾琳坐在自己電腦前,習慣性的開了MSN,

"咚!" 螢幕上彈出一個對話視窗,齊艾琳看了看是自己好友劉宣,笑著開上語音與視訊

「唷!宣~」

螢幕話面上傳來好友的無奈表情

「唷你個頭...我說琳,你昨天好像忘記什麼了喔?」

齊艾琳一邊擦著半濕的長髮,一邊回應著好友

「有嗎?」

「吼...你忘記打電話回家啦!」對於好友的健忘,劉宣不禁大大嘆了一口氣。

正在擦濕頭髮的齊艾琳,突然被棒頭一喝,大聲說:

「啊!對吼!!我竟然忘記打電話了,可是...你幹嘛因為我忘記打電話而嘆氣啊?」

「因為...我昨晚電話一直響。」螢幕上的劉宣瞪著好友說著

「你手機一直響?」

「是啊...因為你的手機沒開機!」

「吼唷!那麼大聲,我沒開機跟你手機一直響有什麼關係啊?」

「你...天啊!我怎會認識這麼無厘頭的你啊~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我~~~」劉宣誇張的說著

齊艾琳頭上出現三條槓的看著多年好友誇張的說著,然後她似乎懂了什麼

「該不會...我沒開機,所以...我爸媽整晚打電話給你!?」

「唷!你的腦子終於開竅了,終於知道了喔?!」

齊艾琳乾笑著說:「Sorry啦~我真的給忘了。」

劉宣無奈的說:「反正,你記得要打伯父伯母,不然我真的會暈倒。」

「呵呵...我會打給他們的,抱歉哩!」對於自己的健忘,齊艾琳真心的向好友道歉

「對了!我最近參加了一個聊天室,你要不要也加入啊?」劉宣對齊艾琳說著

「聊天室?你沒事去加入聊天室幹嘛?」齊艾琳梳著頭髮說著

劉宣興致衝衝的說:「因為裡面有談到關於紀雲喔!」

紀雲? 怎又是這個名子...

「喔...」

「喔?你的反應就這樣喔?」

「不然我要有什麼反應?大聲的嘶吼說"哇!紀雲耶"嗎?」

「對啦~你就只鍾愛羅志祥咩,當然對紀雲沒感覺。」

「是啊~~~」

「你知道紀雲行蹤成謎嗎?大家都在猜他去了哪耶!」

他去了哪?

就住在我對面而已,哪有去哪?

還有個"亞瑟王"的名字咧...

看著齊艾琳不感興趣的表情,劉宣只好放棄談論紀雲的事情,改口說起齊艾琳的偶像羅志祥的事情

「跟你說喔!聽說羅志祥要開演唱會了耶!」

「耶!有到杭州來嗎!?」談到偶像,齊艾琳興致全來的問著

「好像有耶!因為當初在杭州拍戲時,也大受歡迎,所以似乎有到杭州。」

「oh~yes!我要去!」

「好啦!你要去,就去唄,對了!我昨天在聊天室有發現一個新加入的喔!叫做"亞瑟王"」

聽見"亞瑟王"的齊艾琳,撲!的將正喝進口裡的水噴了出來,

「亞瑟王?」

「你反應也太激動了吧!你想毀了你的電腦啊?」劉宣突然被好友的舉止嚇了一跳說

「你說"亞瑟王"?」齊艾琳不確定的再次問好友

「恩啊,因為我記得你的暱稱叫關妮薇,所以當我看見這個亞瑟王時,我真的好驚訝,所以就跟他聊起來了,對了我有跟他談到你喔!」

「談到我?沒事談到我做啥?」

齊艾琳心裡想著"怎大家都愛用亞瑟王這個名子啊?紀雲也是...不對!該不會就是紀雲吧!?

「欸!宣,他有說他住哪嗎?」

聽著好友的問題,劉宣失笑說:「怎?你對這亞瑟王有興趣啊?」

齊艾琳揮揮右手說:

「切!我才沒有興趣,只是今天開學我就遇上一個亞瑟王,還坐在我旁邊咧!」

「唷?真的假的?你同班同學啊?」劉宣好奇的問著

「恩,還是很煩的同班同學!」齊艾琳沒好氣回答著

「哈!有人可以惹得咱的齊艾琳煩,這位亞瑟王還真是不容小看呀。」劉宣笑著說

「好啦!先跟我說你遇上的亞瑟王是哪的人啊?該不會就是我班上的亞瑟王吧!?是,我就暈了。」

「不可能啦!他說是台灣人,目前也住在台灣啊!所以跟你班上那個亞瑟王應該不是同一人啦!」

劉宣笑著回答

「你怎知道他真在台灣啊!?你又沒見過他?」

劉宣不好意思的說:「見過啦....」

撲!這次的齊艾琳記得先轉頭在噴出口中的開水,她驚訝的看著螢幕中的好友說:

「見過??不會吧!!不是昨天才認識?就已經見過了!?」

「呵...因為...」

「因為?」

「剛好大家鬧著要網聚,所以就去了咩...」

「所以你見過這個"亞瑟王"了喔? 他是誰啊?」

劉宣從自己抽屜裡抽出一本雜誌,擺在螢幕前說:「就是他啊!」

齊艾琳低頭仔細的瞧著螢幕中的雜誌,看了半天後...

「很面熟...他誰啊!?」齊艾琳還是不知道雜誌上封面到底是誰

劉宣有點被打敗的說:「他就是之前跟紀雲搭檔的楚毅啊~!你不知道喔?」

齊艾琳搔搔頭,然後有點想起的回答:「喔喔!我想起來了...所以他就是亞瑟王?」

劉宣興奮的說:「對!他就是亞瑟王喔!跟你說他很棒耶!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式!跟大家聊的很開喔!」

是搭檔、也叫亞瑟王....這兩個一樣有病喔....齊艾琳心裡想著

正當劉宣興致衝衝的談論著網聚的事情時,齊艾琳家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噹噹噹~~~噹噹噹~~~

劉宣也聽到了門鈴聲,她問著:「都幾點了?怎還有人按門鈴?」

齊艾琳疑惑的回答:「阿災?我去看看好了。」

劉宣:「那我先進聊天室好了,等等來嗎?我邀請你??」

齊艾琳一邊走出書房一邊應答著:「恩...」

 

噹噹噹~~~

齊艾琳快步的走到大門,疑惑著這個時候是誰來啊?

「來了~誰啊?」

當齊艾琳打開大門那一刻...

「唷~你好啊!同班同學!」紀雲站在門口笑著說

「................」齊艾琳看到是住在自己對面、很煩、又是大明星的紀雲時,整個人瞬間愣住

看著傻愣的齊艾琳,紀雲笑著說:「唷!怎不說話?同班同學?」

齊艾琳愣了一下後,隨即打算把大門關上,紀雲一看趕緊伸出右手擋住

「唉唉~怎可以不請同班同學進去坐坐,喝杯茶呢?這樣不禮貌喔!」

齊艾琳瞪著不請自來的紀雲,然後說:

「我們只是大學同班同學,不相干的同班同學!!所以我幹嘛請你進來喝茶?!」

「唉呀~我不只大學同班同學,還是坐隔壁又住對面的同班同學,所以請我進去坐坐、喝杯茶是正常的嘛!」

「好!我們只是大學同班同學、剛好坐隔壁又剛好住對面的同班同學而已,所以!我要關門了!請便!再見!」齊艾琳說完,準備再次關上大門,這時電話響了...

「吼!真是的!」齊艾琳瞪了一眼紀雲後,無奈走進客廳,接起電話

「哈囉!齊艾琳!哪位...喔...我現在上線...恩....知道了...掰!」

原來她叫齊艾琳,呵呵~

等齊艾琳掛上電話,轉過身,看見紀雲還站在門口時,不耐的說:

「你要走了吧!麻煩順手關門嘿!」哼!不理你...齊艾琳走向書房,坐在電腦前進了好友邀請的聊天室,這時螢幕上出現"亞瑟王"的ID與齊艾琳邀請對談

「還真的有亞瑟王咧...」接著齊艾琳批哩啪拉打出"安安!"

「亞瑟王??」不知道什麼時後跟著齊艾琳進到書房的紀雲,突然站在齊艾琳背後說

「呀!你怎麼跑進來了!?我不是請你順手關門、然後回去的嗎?紀先生!!」被紀雲突然出聲,轉頭看見紀雲嚇了一跳的齊艾琳大聲說著

「我說同班同學,妳這樣不關門、就走進書房的動作是不安全的耶!如果我是壞人,你不就糟糕了?」對於齊艾琳這種傻大姐的個性,被打敗的紀雲有點生氣說著

「...好,我是有點不懂得危機意識,才讓你這隻大野狼跑進來,現在請你走出我的書房,然後走出大門、關上門回你家ok!?」

「不ok。」紀雲眼睛看著齊艾琳的電腦螢幕說著

「Why!?這我家,我的書房耶!!」齊艾琳瞪著紀雲,不可置信說著

「因為這個...」紀雲指著螢幕上說著

齊艾琳轉頭跟著紀雲比的方向看相螢幕,喔...原來是看見網路上也有個亞瑟王啊...

「因為...這個,亞瑟王?」

「恩...」

「沒想到大家都喜歡用亞瑟王這個ID交網友啊!」齊艾琳說著

「這個是...關於我的聊天室?」紀雲看見聊天室主題有自己的名字,問著齊艾琳

「恩,是關於你的聊天室。」齊艾琳一邊打字一邊回答著

「那...你也喜歡我喔?」紀雲突然說

「屁啦!是朋友喜歡,所以邀請我的啦!」

「喔...我還以為你喜歡我咧~真失望。」紀雲一邊看著齊艾琳與網路上的亞瑟王對話,一邊說著

「....有啥好失望的,我要是喜歡你,我才失望咧,身為大明星紀雲的亞瑟王。」齊艾琳還是一邊打字一邊回答著

 

紀雲疑惑看著齊艾琳的電腦螢幕,他非常好奇這個"亞瑟王"到底是誰?

 

「欸!同班同學,你知道這個亞瑟王是誰嗎?」

 

齊艾琳抬頭看了紀雲一眼,順口的回答

 

「楚毅。」

 

「楚毅?!你說楚毅?!」紀雲愣了一下問

 

「對啦!!就是跟你合作過的楚毅啦!」齊艾琳不耐煩的回答

 

「你怎知道他跟我合作過?」紀雲再問

 

「...我朋友說的啦!」吼!真是的!要問多少啊?齊艾琳不奈的的想著

 

「喔...真失望...」

 

「...失望什麼?」

 

「還以為你終於肯放棄當羅志祥的粉絲,換喜歡上我呢!」紀雲說著,故意作出心痛的動作,看得齊艾琳更是無言說

 

「你要回去了嗎?紀先生?」

 

紀雲伸了個懶腰,說:「恩,那同班同學~晚安啦! 明天見啦!」接著很自動的走出書房,齊艾琳聽見大門被關上的聲音後,很疑惑的搔頭說

 

「真是怪人,剛剛不請自入,現在又這麼乖自己回去了??去!管他...」齊艾琳喃喃自語完,接著轉頭繼續與好友劉宣及網路上這位亞瑟王聊天。

 

 

 

走出齊家大門後的紀雲,一邊走一邊掏出口袋裡的手機,撥出一串自己熟悉到濫掉的號碼

 

嘟嘟嘟....

 

那方鈴聲響了一會後

 

「唷!!紀大帥哥!你終於肯打給我啦!」原來紀雲是打給楚毅,當楚毅接起電話後,紀雲馬上連環吼

 

「你用我的帳號上聊天室啊你!?」

 

楚毅突然被紀雲一吼,趕緊把手機拿得老遠,隨即才說

 

「吼唷~借用一下你的亞瑟王嘛,別生氣嘛!」

 

「沒人知道你是亞瑟王吧!?」

 

「有啊...」楚毅一邊打字與網路上的關妮薇聊天一邊回答著紀雲

「有....你說有?!」紀雲再吼

「天啊!不要用吼的,你的粉絲要是看到你這一面會很失望的~」

「少來,先說爲啥有人知道,你該不會去見網友吧!?」

「是啊!就網聚。」

「....你真的是...你忘記老龐不准我們私底下跟粉絲見面嗎?」紀雲撫額說著

「雲,我不是跟粉絲見面,是跟網友見面,況且你也知道我不喜歡被侷限,我是合約還在,不然早就..」

紀雲接下去說:「不然早就找自己興趣發展了,哪會當明星,是吧!」

楚毅笑著回答:「知我者紀雲啊,就像你一樣,你有自己的想做的事情,所以這次你才不管你爸爸的命令偷偷出國啊。」

紀雲嘆了口氣說:「是啊,我爸一直要我走這演藝圈,我實在才幾歲?我只想跟同年紀的人一樣,讀大學、談場平凡的戀愛、過平常生活而已。」

楚毅聽著,他也知道好友的無奈在於父親,也是無奈,本以為這在螢幕上光纖亮麗又正紅的大明星紀雲,應該跟他看過的明星一樣,會以自己富裕的家庭背景及當紅的氣勢而發光發紫,卻沒想到認識久了之後,才發現,紀雲不是真的想走演藝這條路,這一點跟自己倒是很像,便慢慢的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想著想著楚毅說

「放心啦,你的行蹤我想你爸爸還不知道,就算真知道了,我在台灣會替你檔著的。」

紀雲笑著回答:「呵呵,謝了,毅,多虧你一直支持我。」

「說什麼客氣話,我們是哥們,挺你是正常的!」楚毅笑著回答,然後想到什麼似的說

「對了!雲,你知道嗎?聊天室有個關妮薇。」

「關妮薇...」剛剛在齊艾琳書房時,看到她的暱稱好像就是這個....

「是啊!關妮薇,跟你的亞瑟王不是算一對的嗎?」

「今天才出現在聊天室的,對不?」紀雲問


 

「你怎麼知道?你在我家裡裝了監視器啊?」楚毅開始左張右望搜尋著是不是有監視器

 

「..........你想太多,是因為我認識這個關妮薇啦!」

 

「你認識?怎麼可能?你之前上線看聊天室時,還沒有這個人啊?你怎麼知道又認識關妮薇?」

 

耶?怎麼可能???楚毅糊塗的想著

 

「因為、你說的這個關妮薇,就是我現在的大學同班同學。」紀雲回答著

 

「同班同學?你說關妮薇是你現在的同班同學?」

 

「恩,還是坐在隔壁、又住在我對面的同班同學。」站在自家門口的紀雲,終於想起拿鑰匙打開大門進去了,他一邊走向自己房間,打開自己的行動電腦,一邊對著電話一頭的楚毅說著

 

「毅,我要上線了。」

 

「痾?你要上哪的線?」

 

「你現在這個聊天室...」

 

「用亞瑟王?」

 

「不然用你的嗎?」

 

「我聊的正開...」

 

紀雲打斷好友的話說:「下線...用你自己的上線。」

 

「喔...」哪有這樣的....

 

看著電腦螢幕,紀雲打上自己帳號後用亞瑟王上線

 

「雲,關妮薇還在,你真要用亞瑟王?」楚毅在話一頭說著

 

「恩。」

 

楚毅相當疑惑的問著紀雲說:「你怎突然想用亞瑟王上線?」

 

對吼?我幹嘛一定要亞瑟王的暱稱上線?紀雲自己也很疑惑想著

 

「我也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白痴啊....。楚毅很想這樣說,不過...算了

 

「好啦!我要開我的了喔!」

 

「恩...對了!不要說現在的亞瑟王是我喔!」

 

「爲什麼?」楚毅突然聽到紀雲這樣說有點傻住

 

「沒啊,如果她知道是我一定不理我....」

「啊?知道是你就不理你?這又是為什麼?你跟關妮薇不是同班同學嗎?」

 

「是啊,可是她就不喜歡我」對於這個齊艾琳跟其他同學、甚至跟粉絲不同的迷自己,完全相反的個性,紀雲除了好奇外,還多了一分喜歡,至少她不會跟其他人一樣只注重自己明星的光鮮外表,這讓紀雲覺得自己更像個平凡人了,他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對齊艾琳也多了一份更想當朋友的感覺。

 

「不喜歡你?你是紀雲,她不喜歡你?」第一次聽到有女生不喜歡好友,楚毅相當好奇問著好友

 

「因為她喜歡小豬....」爲什麼呢?唉唉~真失望,如果喜歡我就好了,不對,若齊艾琳喜歡的是我...應該就不會讓我感興趣了!

 

「小豬?亞洲新舞王?」

 

「嗯啦,她還隨身帶著小豬的照片,有事沒事就對著小豬的照片說話。」想到今天回家路上,看見齊艾琳拿著照片說話時,不知道怎有種怪怪的感覺...

 

「隨身帶著小豬的照片,對小豬的照片說話? 你怎知道?」

 

「下課回來時看到的。」

 

「你看到的?」

 

「嗯,吼~如果拿著的,是我的照片不是更好!?」紀雲莫名生氣的說著,雙手還是批哩啪拉的打著鍵盤,他對著正在問自己剛剛怎突然下線的關妮薇,也就是齊艾琳說著"因為斷線,抱歉。"

 

楚毅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大笑,

 

「哈哈哈哈哈....」

 

對於好友突然大笑,紀雲除了被嚇一跳外,還感到不解,他疑惑問著好友

 

「沒事笑什麼?」

 

楚毅止住笑說:「沒有!只是剛好跟另一個網友談到一個笑話。」

 

「跟我講電話還可以打字你還真利害喔。」

 

楚毅笑著說:「你不也是一邊跟我講電話,一邊打字。」

 

紀雲扭了扭脖子,他說

 

「好了,我們乾脆線上聊。」

 

楚毅笑著說:「你跟關妮薇聊吧!我得休息去了。」

 

紀雲問:「明天有通告?」

 

「嗯。」楚毅回答

 

「那掰啦!」

 

「掰!」

 

掛掉電話的楚毅,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上亞瑟王與關妮薇的對話,不禁笑了出來,紀雲這傻個子對關妮薇一見鍾情了,看來,傻個子要發現自己的感覺,嗯...有一段日子囉~

 

而掛掉電話後的紀雲,遲鈍的只認為自己僅僅只是想與齊艾琳當朋友,

愛?真的像楚毅想的好一段日子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