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還真是開始對部落格都懶了,自己經營很久的..啊!見鬼 我太久沒回來都在臉書竟然忘記怎貼連結~囧!!!

唉就是連我雅虎的熙語軒都快懶惰整理到長草了(被踹,這陣子狠心血來潮的整理了電腦中的一些資料夾,發現...

天啊!製圖的素材、外拍的照片、甚至很久以前寫的小說都還擺在電腦的資料夾,看著擺了一年多的小說原稿...

唉...我說小說你可憐見了...寫到這麼後面了卻因為本宮(!?)腦細胞陣亡而停住XD"

所以,想了想..PO上部落格好了!?可是PO哪呢? 熙語軒? 瀟湘閣? 還是天空? 阿娘唷我也太多部落格了....

就在苦思時,靈光一閃(!?)我還有一個當初讓我繼雅虎CCS後,研究語法到翻天的痞客-思念之風啊!(原來是這樣想起來的XD

所以~(轉頭..不對動滑鼠找資料夾XD,可是,ㄚ熙還沒想出該取啥小說名><,只好先以【曲】為暫定嚕~XDD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曲】之一

看著自己的手上的劇本,齊筱柔眉頭越來越皺,

怎麼會跟他搭檔呢....天啊!!這不是跟她過不去的咩!?

筱柔身旁的劉宣看著好友表情越來越臭,心想

"這下子冤家聚首了,有好看的囉~"

 

「老爸!!我不要接這部戲!!」

「唷唷~筱柔呀!跟紀雲一同演出,這缺可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啊!老爸我可是特別留給你的啊!」身為電視公司的老闆也是齊筱柔的老爸的齊嘯雲說著「我就是不要!!!」

「喔!可是都已經確定演出人員了,老龐那邊我也確定了,怎麼可以你說不要就不要啊?」

「不管!!!我就是不要跟他一起搭檔!!」

「喔,那得跟老爸說個理由。」

「因為.....」因為我跟紀雲以前是戀人,他不說一句話突然失蹤...我去找他又被他爸爸趕出來,後面還發生好多事情....。齊筱柔想著這怎能跟老爸說?老爸又不知道紀雲就是那個男的....

「因為??因為什麼?說給老爸聽聽唄~」

「反正...反正我不要跟他搭檔啦!!」齊筱柔使出撒嬌功夫對著父親說著

齊嘯雲哪知道自己寶貝女兒想著什麼,便說:

「不行,都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怎麼可以因為你不要就更改,那其他人會怎麼想? 就是這樣決定!」

「吼!!爸!!」

齊嘯雲轉過身,揮揮手說:

「好了,沒事就下去準備準備了。」

看著老爸的背影,齊筱柔曉得老爸不再作更改了,像個洩氣的氣球轉身離開辦公室。

在辦公室外頭等待的劉宣看見好友像敗家犬般走出,就知道好友"談判"失敗了,她走過去齊筱柔身旁說:「你爸不答應啊?」

齊筱柔點頭

「你就跟你爸說你跟紀雲以前是....」

「不行!! 這讓我爸知道不就氣死了!?那紀雲不就完蛋了!」在劉宣還沒說完話時,齊筱柔截斷她的話說

「紀雲就完蛋了? 完蛋就完蛋啊!你管他!?」

「可是...」齊筱柔低著頭說著

「可是?可是你還在意他?可是你還愛著他? 是不?」

「沒有!我早不在意、也早不愛他了!」齊筱柔反駁著好友的話

「好!不在意、不愛他了,那你就跟你爸說,不然就接下這部戲。」

「我爲什麼要接!?」

「證明他已經影響不了你啊! 怎? 不敢? 那就代表你還愛他喔!」

「演就演!誰怕誰! 哼!」齊筱柔說完轉身大步離去。

「噗!這ㄚ頭還是跟以前一樣,經不起激啊~」劉宣笑著


夜晚、寧靜的晚上,齊筱柔懶懶的坐在電腦桌前,想著明天就得到劇組報到,越想越悶

「唉....」敲打著鍵盤,齊筱柔對著另一方的網友亞瑟王訴苦

 

唉啥? 想著明天的事情喔!? 

螢幕上,亞瑟王回應著 

關妮薇:可不是...我明天想逃兵啦!

亞瑟王:噗!又不是當兵逃啥兵?

關妮薇:可是...

亞瑟王:別可是了,你爸爸也是覺得這Case適合你啊~

關妮薇:吼~但是這個Case的另一個搭檔是....

亞瑟王:是紀雲?!

關妮薇:還是突然失蹤、讓我被他爸爸羞辱趕出門的紀雲啊~!

亞瑟王:那又怎樣!? 就是這樣你才要去面對他問清楚啊!

關妮薇:唔....

亞瑟王:別唔了,聽我的!

關妮薇:好啦...

亞瑟王:不過...你真的不讓他知道你回國了嗎?

關妮薇:不要!!

亞瑟王:好!不要~OK,明天加油囉!

關妮薇:可是真要問嗎?!

亞瑟王:恩...如果你不敢問...那就另一個方法

關妮薇:啥方法?

亞瑟王:裝作不認識啊!你這次跟他搭檔用的是齊筱柔不是!?

關妮薇:恩啊,可是我還是我啊~

亞瑟王:呵!這世界上長相一樣的也是有喔!

關妮薇:喔~我懂了!

亞瑟王:恩,那就等你消息囉!

關妮薇:恩!楚毅謝謝!!

亞瑟王:那掰囉!

關妮薇:掰!

 

關掉電腦,齊筱柔把自己摔到床上,想著:哼!我已經不是齊艾琳了!我是齊筱柔!!明天我一定會一切順利的!

 

另一方、楚毅打完對筱柔的對話,笑著想:筱柔希望你一切順利。

嘟嘟~突然電話響起,楚毅順手拿起放在電腦桌上的電話

「威~楚毅。」

「毅!你果然還在玩電腦!」電話一頭的好友紀雲說著

「唷~咱大忙人紀大明星打電話給我喔~」

「少來~你可是比我忙的大人物,我要找你可是要先預約時間的!」

「好啦!你也知道我忙咩!」

「忙?!忙還有時間上線?」

「你看我上線喔!?」

「是啊!剛上聊天室就看見有人用我的亞瑟王上線啦~」

「唉呀~我真是太不小心了我~」

「威~!」

「好啦!開玩笑唄! 對了!新戲的女主角的事情你知道嗎?是哪個美女搭檔你的新戲啊?」楚毅問著

「聽老龐說是A經紀公司的齊筱柔」

「唷~這齊筱柔可是超利害的演員啊~看來這次你不用擔心被色誘了啦~!」

「去你的!色誘咧,希望她真同你說的。」

「哈~明天你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了! 」

對!絕對是真的,因為你會很認真的色誘齊筱柔的,楚毅笑著想

「好啦!我得睡覺了,明天有通告。」

「恩,早點睡吧!」

掛掉電話後,紀雲伸了個懶腰,想著希望明天這個齊筱柔可真像好友說的,不然又要有不實的誹聞出現了

而楚毅則是想著:你倆這對苦難情侶終於要碰面了,這次希望你們可以把誤會都解釋清楚啊,雲啊!不是我不告訴你筱柔就是艾琳,只是解鈴還須繫鈴人啊~艾琳啊艾琳,希望這次你能與雲有個好結果。

 

 

鈴~~鈴~~~鈴~~

鬧鐘聲響個不停,正沉浸在好夢中的齊筱柔翻了個身,碰!的一聲將鬧鐘關掉,繼續睡覺去...

 

扣扣扣!!扣扣扣!!!

一連串的敲門聲,讓剛想繼續睡覺的齊筱柔不奈的翻起身,

「不要敲了!!!我要睡覺啦!!」

門外傳來母親的聲音,「筱柔啊!爸爸要妳趕快起床!今天有工作啊!!!」

「工作?」齊筱柔渾沌的腦子裡漸漸的恢復

「對吼!!今天有工作的啊! 」齊筱柔一邊說一邊起床衝進浴室...

 

 

咚咚咚!!

一連串急促的腳步從齊家二樓傳來,由遠至近,齊家二老把自家獨生女的忙碌樣看在眼裡,不禁笑了出來,

「瞧!昨天還心不甘情願的說"我不要跟紀雲一同演出!"今天可緊張的像什麼似的。」齊家爸爸笑著說

齊家媽媽笑著說:「我們家小琳可是工作至上的,就算她不願意,但是接了就是工作當然就會盡責」

「哈哈哈~真可是像我的呀!」齊嘯雲大笑說著

「爸媽你們又在說我壞話吼?」齊筱柔喘噓噓的說著

「沒有~!」齊家二老一致回答著

齊筱柔懷疑著看著爸媽,「一定是說我壞話啦!不然會這麼有默契回答?」

齊嘯雲笑著:「好啦! 趕緊吃一吃,待會坐爸爸的車。」

「不哩!我自己開車去就好。」齊筱柔喝完牛奶放下杯子說:「好了!我先出門了,不打擾你們恩愛了~掰!」

齊家二老看著像炫風般出門的齊筱柔,笑了出來。

 

 

 

一台黑色跑車呼嘯的開進A戲劇公司地下停車場,帥氣的紀雲瀟灑的下了車,他看了從沒見過的另一台跑車,心想著這部車的主人也跟我一樣喜歡奔馳吧!

這時電話響了起來

「唷!我已經到停車場了。」

「身為你的助理我只是跟紀大明星您說聲您的搭檔已經到很久囉!」助理小函在電話說著

紀雲一邊走進電梯一邊回答:「知道了。」

掛掉電話後,紀雲一邊看著電梯裡的鏡子,心想著:這次這個齊筱柔會不會跟之前的搭檔一樣呢?

呵~希望別讓我太失望啊~A公司的大紅人。

 

 

節目休息室中,齊筱柔正在看著一天的行程,這時紀雲走了進來,紀雲並未特別看向這位新搭檔,他走向一旁的化妝台讓化妝師進行化妝。

「今天的行程。」紀雲閉上眼睛說著,因為化妝師正幫他化妝。

齊筱柔在紀雲一進休息室開始,就心臟直跳,一直到紀雲開口說話時,她終於恢復原有工作水準

「由齊筱柔小姐演出您的初戀情人,等等要先上A綜藝節目宣傳將要開拍的新戲,對了,這位就是齊筱柔小姐。」小助理看著閉著眼睛正在化妝的紀雲說著。

「不知道紀雲先生是否已經完全熟悉這部戲中的男主角。」齊筱柔刻意不看紀雲的說著

"這個聲音...怎好像..."聽見熟悉的聲音,紀雲突然睜開眼睛看著站在一旁的齊筱柔,

「琳!!是你!。」紀雲激動的衝向齊筱柔,並拉著她的雙手說

"他還紀得我?!"

齊筱柔在紀雲喊出他以前的名字時,驚訝了一下,但是她很快回到現實中。

「你似乎認錯人了、我是齊筱柔。」

紀雲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齊筱柔,怎麼可能有那麼相似的人?不對,艾琳也是姓齊。

「你說你叫齊筱柔?」

「是的。」

「這次跟我搭檔的女演員?」

「是的。」

「你不是齊艾琳?」

「不是。」

「不是...原來你不是琳...長的真的好像...」紀雲喃喃自語著

「這部戲因為是關於初戀情人的戲劇,所以他們會問你一些關於初戀的問題,這點你準備好了嗎?」

「沒問題,不過...」紀雲由鏡子反射看著身後的齊筱柔回著

「嗯?不過什麼?」齊筱柔也看著鏡中的紀雲問著

「不過...喊我紀雲似乎有點生疏,你還是跟以前的搭檔一樣喊我雲吧!」

「我想我還是喊你紀雲。」爲什麼要我喊雲?我是齊筱柔不是以前的齊艾琳。齊筱柔想著

「但是、但是與我搭檔過的人都喊我雲,你跟他們一樣喊我雲不是比較好?」

「我想、我是來與你搭檔演出當情人,不是現實中的愛人,所以不必叫的這麼親吧?」以前的搭檔都喊他雲?什麼嘛!幹嘛叫那麼親!?哼!齊筱柔生氣的想著

「我想齊小姐過度反應了,我只是希望我們之前合作關係可以早點上軌道,才要你喊我雲的,如果你介意,那還是喊我紀雲吧!」這脾氣...倒是真像琳的...紀雲想著

「好,紀雲,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準備上台了。」齊筱柔站起身說

紀雲也站起身,走到齊筱柔身旁時,他看著與記憶中有著與琳同樣面容的齊筱柔,心想如果她是艾琳就好了...

當正式上節目後,齊筱柔不禁鬆了一口氣,她坐在後方看著紀雲

「天啊!剛剛真是嚇死我了...沒想到他還記得我...不對!記得我又怎樣?一定是因為愧疚才記得我的!」

齊筱柔想著

這時節目進行到紀雲接受主持人訪問這段

 

主持人:「紀雲這部新戲是寫著關於初戀情人的,不知道你的初戀是在什麼時候呢?」

紀雲:「耶!?這個可以保密嗎?」

主持人:「可是你的粉絲們都想知道耶?」

紀雲:「這樣啊!?好吧!我的初戀是在大學時代。」

主持人:「大學時代,哇!真讓人想知道你的初戀是怎樣的女孩呢!?」

紀雲:「這是秘密喔~!」

主持人:「哀呀!真可惜,粉絲們都很期待的說~」

紀雲面對主持人的問題笑而不答,眼神卻漂到齊筱柔身上,隨即他笑著回答:

「我的初戀情人啊...有一頭美麗又黑亮的長髮,她不喜歡綁頭髮,因為她說這樣叫自然,她不喜歡穿裙子,因為她說這樣跑步時會跌倒......」

面對紀雲的注視,齊筱柔聽著他說的話,回憶慢慢浮現....【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