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也很快的過了一段時間,

對於紀雲,他可是快樂的不得了,

他每天跟在齊艾琳的身後,

每天對她瓜拉著趕快喜歡上自己,

每天想到就到齊艾琳家門口狂按門鈴,

不然就是站在陽台故意大聲喊著齊艾琳"同班同學",

再不就是用"亞瑟王"的身分上網與齊艾琳暢談。

 

而齊艾琳,每天要出門前就會像個小賊似的,

先躲在窗戶邊,這邊瞄、這邊瞄,就是要看紀雲是不是又等在門口,

只是...她的躲藏的功力實在不太好,因為啊,每當她瞄了好久,明明就不見紀雲身影,開門踏出時,紀雲總是神出鬼沒的就會出現在她面前,接著就會跟在她的身邊,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到了學校,紀雲還是黏在她身邊嘰哩呱啦,

放學時,紀雲還是跟在她身邊,

當齊艾琳走快,紀雲就跟著快

齊艾琳故意走超後頭,紀雲就會故意站住等她走到身邊

每天、每天,重複每一天....

 

直到有一天

當紀雲用亞瑟王再次出現在網路聊天室,卻發現齊艾琳沒照往常般用關妮薇上線與他暢談,

他覺得奇怪,走到陽台看著對面齊家陽臺,看見齊家書房是暗的,

「奇怪...不是一起回到家了嗎?我還看著他進家門的啊?該不會又出去了吧?」

紀雲疑惑的摸摸頭髮,正當他想坐回電腦前時,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遠而近

紀雲看出是齊艾琳回來了,他看著齊艾琳手上的購物袋說:

「原來是出門去買東西啊!」

正當他轉身想到電腦前等齊艾琳上線時,他突然瞄見齊艾琳走路似乎一跛一跛的

他什麼也沒想,衝了下樓,

「你的腳怎麼了?」他衝到齊艾琳身前,看見全身髒兮兮的齊艾琳,紀雲更是一愣

「你怎全身髒兮兮的?跌倒了?」

紀雲看著全身亂到不行的齊艾琳,不由自主的緊張又擔心的拉住齊艾琳的雙手問著

但是齊艾琳卻一直低著頭,不發一語,

紀雲看著不發一語,低著頭的齊艾琳更是擔心的大聲詢問

「你到底是什麼了?爲什麼腳受傷了?還全身髒兮兮的?到底是什麼了?說話啊!」

這時的齊艾琳終於有了反應,她慢慢的抬起頭,當她正面看著紀雲那一煞那

紀雲傻住了,因為齊艾琳的臉上竟然印著一個超級明顯的掌印,甚至還有幾條像似被指甲刮過的傷痕,兩行淚痕代表她曾哭過,紀雲急了、更慌張的問

「有人打你!?是誰打你?你腳受傷也是同一個人嗎?是誰?快告訴我啊!」紀雲拉著齊艾琳的雙手慌張又擔心的問著

這時的齊艾琳突然發狂似的大吼著紀雲

「是誰!?還不都你害的!」

「我...害的?」

「對!你害的!每天跟在我身旁,每天每天!!」

「這跟我每天跟在你身旁有什麼關係?」

「你不是問誰打我?就是那群每天跟在你身邊的女生!剛剛我去買東西,她們就在巷口堵我!二話不說就打我巴掌!說我拐走了你!說我不要臉!把我推到地上!不是你害的是誰!!」

紀雲聽完齊艾琳的話後,整個愣在原地,他以為學校同學只是單純的喜歡他而已,沒想到竟然因為自己跟在齊艾琳身旁,而動手打齊艾琳,

他愧疚的對齊艾琳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她們會這樣做,對不起艾琳....」

齊艾琳甩掉紀雲的手,她看著紀雲說:「不用對不起,又不是你打我的,我只拜託你離我遠一點!不要再跟著我!這樣好嗎!?」

齊艾琳說完轉身打開大門,紀雲急忙追上去,只見齊艾琳再轉身看著紀雲

「停!不要再跟著我!從明天...不!從現在開始!我們只是同班同學!不說話!不熟悉的同班同學!」

碰!!的一聲,齊艾琳狠狠的甩上大門,把紀雲關在門外

紀雲站在門口,他想著齊艾琳臉上的巴掌印、還有一跛一跛的腳,還有臉龐那兩行淚水...

這些...都是因為自己?爲什麼!?他都已經不是紀雲了!爲什麼還是有這種事情發生!?

他舉起右手,手停在門鈴前好久,卻沒有按下去,因為...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了!!亞瑟王!!我可以用亞瑟王的身分上線問艾琳!!對!」

紀雲想起他網路上亞瑟王的身分,急忙衝回家裡,他坐到電腦前,希望艾琳會上線,只是好久,他都不見艾琳上線,他正想著該怎辦時,突然瞧見一直是艾琳摯友的劉宣上線了,他急忙將滑鼠移到劉萱的名字上點了兩下

 

亞瑟王:HI!劉宣

劉宣:HI!好久不見了,亞瑟

亞瑟王:嗯,好久沒與你聊天了

劉宣:我沒記錯的話、你不是都只跟關妮薇聊天嗎?今天怎會找我呢?

亞瑟王:嗯....因為她一直沒上線,所以...

劉宣:所以...你想問我她怎沒上線?

亞瑟王:嗯...

紀雲一邊打著字、一邊不停往齊艾琳的房間窗戶看,她的房間是暗的、書房也是...會不會躲起來哭了?

這時螢幕上咚的出現劉宣打的字

 

劉宣:你很急著找她嗎?

亞瑟王:嗯...

劉宣:這樣啊...可以告訴我什麼事情嗎?

亞瑟王:這個...

劉宣:不能說喔?

亞瑟王:嗯...抱歉!!

劉宣:沒關係啦!你等等喔!我打電話給她。

亞瑟王:謝謝!!

劉宣:^^

 

沒開燈的房間裡,齊艾琳躺在床上,傻傻的看著天花板,不知道看著天花板多久了,直到手機鈴聲響起--

"敢不敢 到我的懷 敢不敢 讓你自己被 疼愛...."

敢不敢的音樂鈴聲,在寂靜的房裡環繞著,齊艾琳這時才回過神,她伸手拿起丟在床邊的手機

「威...」齊艾琳的聲音顯的非常沒元氣

聽到齊艾琳沒元氣的聲音,劉宣先是一愣,她急忙問

「琳!你的聲音怎這樣?你怎麼了?」

齊艾琳深呼吸了一口氣說:「沒啦!只是覺得人有點累而已,哪有什麼?」

「真的嗎?」劉宣不放心的問

「嗯,你別想太多,可能這幾天都晚睡,所以就覺得有點累。」

齊艾琳不敢跟劉宣說她其實是被打了,還是被那群喜歡紀雲的眾家女生打的...

「這樣啊...真的不舒服要看醫生,知道嗎?」劉宣還是不放心的交代著

齊艾琳笑著說:「好!真不舒服我一定會看醫生的!好嗎?」

「嗯..對了,你沒上線嗎?」

「嗯,懶懶的,所以就沒上線了,怎麼了嗎?」齊艾琳不解的問

「是亞瑟王啦!他等不到你上線,就問我你什麼時候會上線?」

齊艾琳將手機換了邊:「亞瑟王?」

「嗯,他說要找你,要上線嗎? 還是你要休息?那我跟他說你在睡了好了?」

齊艾琳猶豫了一下,說

「不用,我等等上線好了。」

「嗯,那我就先掛電話囉?」

「好,掰。」

「掰!」

掛掉電話後,齊艾琳坐了起來,她鼓著雙頰然後吐了一口氣

「喔!真痛...」

她伸出右手摸著臉頰

「一定都腫起來了...」

她起身走到書房,打開電燈,將電腦開機,坐在電腦前,她有點猶豫要不要上線?

經過這段日子與亞瑟王聊天,其實覺得這個亞瑟王人真的還不錯,雖然他是紀雲的朋友-楚毅

咚!螢幕上出現亞瑟王捎來的訊息

 

亞瑟王:哈囉!!!

 

其實,另一邊的紀雲在看見齊艾琳上線時,真的很開心,只是,齊艾琳才說不要找她了,所以、紀雲一直想著要跟她聊天嗎?

「吼!我現在是亞瑟王,又不是紀雲,打字打字...」

 

亞瑟王:哈囉!!!

關妮薇:HI!亞瑟

亞瑟王:今天似乎比較晚上線唷?

關妮薇:呵呵...

亞瑟王:怎麼了嗎?

關妮薇:沒,心情很悶而已。

亞瑟王:悶?

關妮薇:嗯

亞瑟王:可以跟我說說嗎?

關妮薇:嗯....亞瑟

亞瑟王:嗯?

關妮薇:聽宣說,你們見過面?

亞瑟王:喔!嗯啊。

關妮薇:那你真的是楚毅囉?

亞瑟王:痾?嗯...

 

還好楚毅跟我說過他跟劉宣見過面的事情,只是艾琳為什麼問我是不是楚毅呢?紀雲心裡想著

他將思緒回到螢幕上,仔細看著螢幕上艾琳捎來的訊息

 

關妮薇:那你紀雲很熟囉?

亞瑟王:嗯?

關妮薇:很熟?

亞瑟王:認識滿多年了

關妮薇:嗯...

亞瑟王:怎麼了嗎?

關妮薇: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說?

亞瑟王:是...關於雲?

關妮薇:嗯...

亞瑟王:妳認識雲?還是...雲的粉絲?

關妮薇:我不是他的粉絲...是...認識他

亞瑟王:妳認識他??

關妮薇:嗯...我跟他是大學同學

亞瑟王:喔...他目前是在杭州讀書,所以你是他現在的同學?

關妮薇:嗯...

亞瑟王:他欺負你?

關妮薇:沒有!是...他的一些..算粉絲吧...

亞瑟王:可是...沒人知道他去哪啊?怎有粉絲?

關妮薇:你知道他在這用的就是亞瑟王這個名字嗎?

亞瑟王:ㄜ...知道

關妮薇:就是亞瑟王的粉絲...打了我...

 

看到這裡,紀雲是又氣又不捨,想起艾琳臉上的巴掌印,他真的好想把她擁入懷裡....

耶!?爲什麼我會想擁艾琳到懷裡?這...難道...我愛上艾琳了? 紀雲突然被自己想做的事情嚇了一跳,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他並不是只是想跟艾琳當朋友而已,而是...愛上艾琳了!?

 

關妮薇:亞瑟?

 

螢幕上捎來訊息,紀雲趕緊打字回覆艾琳

 

亞瑟王:嗯!?我還在

關妮薇:嚇到你了嗎?

亞瑟王:沒...只是想該怎安慰你

關妮薇:呵呵...不用安慰我啦...我並不是因為這樣才沮喪

亞瑟王:那是??

關妮薇: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耶?

亞瑟王:關於哪方面?

關妮薇:因為...紀雲是大明星...

亞瑟王:嗯?

關妮薇:在學校又非常受歡迎...

亞瑟王:嗯?

關妮薇:我...

 

你??艾琳到底是想說什麼呢?

紀雲看著螢幕上的字幕,猜想著艾琳會說些什麼?

 

亞瑟王:你怎麼了?

關妮薇:我不確定、我對他滿有好感的...而且,好像也習慣他一直跟在我身邊了...

 

「咳....好感?! 艾琳對我有好感??所以...她也是喜歡我的?!」

紀雲看著艾琳打出的訊息,一時驚訝的不能自己,原來,不是自己單方面愛著艾琳,艾琳也喜歡自己!!

 

亞瑟王:所以...你喜歡上雲了?

關妮薇:....應該是...

亞瑟王:呵...那很好啊!他人不錯

關妮薇:...不錯...

亞瑟王:咳...這傢伙給你敢似乎不是很好喔...

關妮薇:呵呵...還好啦...

亞瑟王:所以?

關妮薇:他說不定只是把我當同學...

 

我不只是當你同學啊! 紀雲心中想著

 

亞瑟王:要我問他嗎?

關妮薇:不要!

亞瑟王:噗噗!

關妮薇:要是他只是當我朋友,那我很丟臉耶!

亞瑟王:那...怎麼辦?

關妮薇:剛剛...我才吼他不要跟著我而已...因為突然間就...唉唷!我不是故意吼他的...

亞瑟王:嗯...

紀雲笑著,原來這ㄚ頭也有不好意思的一面啊...

 

亞瑟王:他應該不會介意的!搞不好...正擔心著你到睡不著覺喔!

關妮薇:耶!?

 

齊艾琳看著亞瑟王打出的訊息,趕緊轉頭看著對面,發現紀雲房間的電燈是亮著的

 

亞瑟王:怎樣?要不要去看看?

關妮薇:看看?

亞瑟王:你知道他家嗎?

關妮薇:啊?知道...可是我去他家...

亞瑟王:不好意思?

關妮薇:嗯...

亞瑟王:那...打電話給他?

關妮薇:我...沒有他電話...

 

"沒有我的電話!?我記得我有給過她..."紀雲想著

 

關妮薇:因為...我不知道丟到哪了...

亞瑟王:看來你還是傻呼呼的啊~

關妮薇:囧

亞瑟王:那沒辦法了,看他等等會不會去找你或是打給你吧!

關妮薇:我...沒告訴他我的電話...

亞瑟王:那...等,等他去找你囉~

關妮薇:嗯...

亞瑟王:那...滿晚了,我得離線囉!

關妮薇:嗯!謝謝你,楚毅!

亞瑟王:呵呵~晚安囉!

關妮薇:^^

 

離線後的齊艾琳,偷偷注視著對面紀雲家,燈光還是亮著,她看見有人影正走來走去...

「唉...我剛剛好像真的太衝動了,不知道紀雲是不是在生氣?」

齊艾琳嘆了一聲氣,癱在椅子上,

突然...有一道刺眼的光線從窗外照射進來,齊艾琳望向光線來源,發現原來是紀雲用手電筒照進她的書房,她疑惑的走到窗邊,只見紀雲比著"下來"的手勢

「我下去??」齊艾琳比著自己問

紀雲笑著點頭,並比著快一點的手勢

「喔...」

齊艾琳走進臥房,套上了一件外套,當她走到大門時,卻開始猶豫起來

「要開門嗎?剛剛才吼了他...」

當齊艾琳仍猶豫是否要開門時,門鈴聲響了起來

噹噹噹~~~噹噹噹~~

門外也傳來紀雲的喊聲

「艾琳,開門~~」

「唉唷!!要開嗎....」

站在門外的紀雲看著遲遲不開的大門,他也是不知道艾琳是否會開門

畢竟...女孩子總是容易不好意思

「對了!我可以打給她!!」

紀雲趕緊拿起口袋的手機,呵!你沒有我電話號碼,可是我有。

 

"敢不敢 到我的懷 敢不敢 讓你自己被 疼愛

 

敢不敢 be my girl baby 愛不賴 就怕你不敢"

 

當電話鈴聲響起,齊艾琳有點愣住,因為是陌生號碼,可是艾琳還是接了起來

「威...?」

「艾琳,是我,紀雲,幫我開一下門好嗎?」門外的紀雲說著

「啊!?紀雲,你怎有我的電話號碼??」

門外的紀雲笑著回答:「你開門我就告訴你。」

「我為什麼要開門?你找我要幹嘛?」

吼唷~亞瑟說紀雲一定會來找我,那代表...紀雲不是只當我朋友?

「艾琳~開門~你不開門,我就一直喊到你開門喔!」

什麼!?喊到我開門?怎麼可以啊!等等鄰居不都被紀雲吵起來了?

想到這齊艾琳不管了,她伸手將大門打開

「吼!你要幹嘛啦!?」

紀雲笑著說:「同班同學嘛!我只是....只是想問你吃晚飯了沒?」

紀雲想了一下,終於想到用這個理由,不然用想問她"愛我嗎?"

這理由好像...恩...

「啊!?吃晚餐?」齊艾琳愣住

「ㄜ...對!我想說你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齊艾琳看著有點語無倫次的紀雲,有點傻住的問

「晚餐??現在都...半夜12點了耶?吃晚餐?」

半夜12點!?紀雲看著手錶,

天啊!真的快12點了!我竟然問她要不要吃晚餐?!我是笨蛋啊...

「ㄜ...那吃宵夜?我請你吃宵夜,怎樣??」

「宵夜?」齊艾琳有點愣的重複紀雲的話

「對!宵夜!我請你吃宵夜!」

說實在的紀雲現在是尷尬的要命,可是...都來按她門鈴了,她也開門了,自己總不能就這樣站在門口吧!?所以紀雲乾脆拉著齊艾琳往外走

「威!!要去哪啦!?我門沒關啦...」

「吼!我幫你關!走啦!我請你吃宵夜!」

「威....紀雲....」【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