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了,

今天、星期一也是重回軌道的一天

二少恢復上班、小孩們也恢復上課了,

而熙,又恢復無聊又安靜的生活。

走啊、晃啊,在房子裡東張西望,這邊擦擦、那邊掃掃,

坐在電腦前,卻不知道自己要作啥?

玩唯舞嗎?! 不,實在不愛上去看人家親親熱熱搞曖昧,有害眼睛。

即時? 嗯...熙想到前陣子的一段對話...

幾天、跟一個朋友聊及時通,聊到所謂戀愛

朋友說:她又戀愛了!對方是多疼她...等的

熙想著:"又"戀愛了!? 對啊、她是又戀愛了,愛的很快、去的也快,

記得沒多久前這個朋友還打電話給熙說她失戀了,說對方多無情、

又說啥天下男人都是王八蛋...的話。

沒多久、她又戀愛了...這不是愛的快也去的快嗎?!

所以熙又再想:這次她又要愛多久?

但是熙不是這樣回她,而是問她:你真容易愛上啊?

她的反應是:對方很棒啊!所以我愛上他了!

唔...上一次還有上上一次甚至上上上一次她愛上了、也是這樣跟熙說啊...

熙問她:這次怎認識的??

她說:玩遊戲認識的!告訴你喔!他很溫柔....R%$#&*(.....[持續說中...]

每次、都重複一樣的話,

愛上了、她就說對方多溫柔、多疼她...

失戀了、她就說天下男人都不是東西...

男人本來就不是東西啊,他是人好不好!?

後來熙打出一段字跟她說:

男人若像你說的"不是東西",那愛上這"不是東西"的你是啥?

她回熙:那是曾經愛上!算我眼睛瞎了!

喔...曾經啊?!是喔?那你絕得愛上"不是東西"的人該怎稱呼? 熙這樣問她

她回:白吃啊!愛那種不是東西的幹嘛?!

喔...那恭喜你當了好多次白吃,若解釋的話...白濫兼花吃??

她的回覆:....你指我喔?

有嗎?我沒屈打成招喔,你自己承認的。

她說:拍謝啦!我知道我常對你發牢騷,這次真的不會了!他是好男人。

熙不知道他是不是好男人,因為熙不認識...所以,不予置評。

不過,熙會說、下次千萬別又對我說"那男人不是東西!"

因為、你可是說了、他是好男人、這次真的不會的話了。

所以、下次再說的話、熙會跟你說:抱歉!請問你哪位?

...要製圖嗎?!

昨天才再熙語軒發新文章吶...所以...

過幾天吧!雖然我已經想好下一篇主題,不過素材似乎不齊...

哀哀~四天連假過嚕,軌道要正常嘍!

不然真像標題的"節奏失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