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曾跟二少提起過想去海邊玩
也可以到舅舅家拜訪
今天趁著假日二少也不用加班的好時機 ,
全家總動員一起往北之角-金山出發!!!

到達第一站-外木山漁港也是俗稱的「情人湖」
在這邊我們看到有一群人正在海上做訓練
二少說他們是「救難大隊」的訓練唷~

呵呵~就是他們!我們站在岸邊用著遠距離拍照拍下他們訓練的樣子
這距離其實還有一大段,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清楚的聽到他們響亮的歌聲喔!

接著看完他們游上岸後,我們接著在沿路出發開始玩~
第二站-大武崙漁港~
在這邊我們看到好多人都捲起褲管下海喔!
當然我們也全部下車捲起褲管...不對!我是穿裙子XD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礁石間跳來跳去~哈哈~我跟小鬼們可摔好幾次呢>"<

這張是二少跟孩子們一起再找螃蟹、海草的時後我拍的~呵呵~
疑...二少 是我時機抓太準嗎?你屁屁真俏啊~哈哈哈~
看看~青苔可不少@@,所以除了二少之外大家可都摔了好幾次~.~
尤其Tina整件褲子都是綠色的XD~

後面因為孩子們都肚子餓的~所以起身往下一站出發。
第三站-大家都知道的~野柳@@!
在這邊 大家被路邊烤海鮮的香味吸引下車XD
沒辦法大家肚子都餓嚕咩@@"
大家先填飽了肚子接著買嚕幾隻撈魚用的網子裝魚的小水族箱
便浩浩蕩蕩下海去尋找螃蟹嚕~
這是二少在礁石間找尋螃蟹的樣子,他的收穫可不少呢~好幾隻大螃蟹喔!


這是我本來打算偷拍三個寶貝的,不過被和爺發現嚕XD
看他擺出「Ya~」的姿勢呵呵~~


迷:奇怪那你跑到哪去啦??
埃唷~我是那個拿像機跟食物的人啊~所以我啊~在這邊啊↓

哈哈~~我對著車子窗戶搞自拍XD,而且、我還無聊到玩起二少的墨鏡咧!

玩著玩著,又搞起自拍@@拍了一張戴墨鏡的照片↓

真是我的媽啊~這眼神真是無言...不過~哈哈!!我家二少的墨鏡還真是帥XD
看來~我的「自戀%數」也不低喔! 挖哈哈哈~~~


然後是在野柳附近的一處海灘 我也下水啦=ˇ=!

媽啊...海浪真大真是給他有點怕怕@@"
對ㄖ!到這邊後像機換人執掌囉~換我家二少拍照啦~


熙:媽啊!!!海浪來啦~~快跑啊^0^
哈哈!!真好玩XDD

接下來我們因為下起雨的關係在度上車前往第四站-十八王公
說道十八王公對我來說可是充滿回憶的說~
怎說??因為我的媽媽就是金山的女兒唷!
而且在我小時候有一大段時間都是居住在金山,而搬到彰化後
媽媽也會帶著我一起回娘家,當然也都常帶我到十八王公拜拜唷~
所以對我來說超有回憶的滋味@@~不過~因為十八王公舊址時,
我們雖然有道地下街逛但是並沒有拍照@@唯一戰利品-粽子XD
粽子在那邊可是相當出名呢!爲啥出名...別問我XD。
當然我們也前往新址喔!在新址中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我!?我說二少...你跑的太遠嚕吧@@"
不過看到後面的狗狗嚕嗎!? 這是新址中超明顯的地標唷!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嚕~~

接下來是廟裡的照片@@"

哈哈~~二少說摸摸狗狗的頭跟嘴~
因為它旁邊寫著「摸狗頭住大樓、摸狗嘴大富貴」XDD

然後來一張神秘二少正面照大公開XDD

真是有點拍謝~因為這次入鏡的是我&二少,所執掌相機的是我家的Tina~
沒想到他竟沒抓好時間@@" 所以我的眼神...到底是看哪啊= ="

呵呵~今天真的很開心~海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新鮮!? 
反正空氣非常好~空氣中又帶著一股鹹鹹的味道~
海風吹來超級舒服~我愛這一家人一起出遊的一天~呵呵~
唯一熙熙的舅不在家所以沒去=ˇ=

熙熙說:因為照片不少,我沒法全部傳上來
所以有一些照片便尤我家二少&Tina上傳到他們的部落格囉^^!
二少相簿:
二少瞬間網誌相簿區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