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啊走、晃啊晃,在自己的家裡走來晃去,卻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要作什麼?

看著剛剛整理好晚上要丟的垃圾,早上就晾好的衣服,再望向外頭細雨綿綿,

真的...我突然啥都不想做了,很不想動了,瞪著螢幕...

剛剛才搞定雅虎的文章,真累啊...一個文章跑框、跑格...竟也讓我花了一天時間,

搬上來多久了呢? 4年? 還是5年了? 竟然忘了...

我怎覺得日子真像人家說的 " 度日如年" 呢??

好想老媽喔... 可是老媽在彰化、我在台北...

好想阿家喔...可是阿家也在彰化、我也一樣在台北...

仔細想想...在台北我朋友幾乎等於0呢...

認識的都是隔壁的...阿桑...

冬呢? 啊,他還有同事、朋友呢,我連同事也沒有...

對啊,沒工作哪來同事?

朋友...唉...沒有吧?! 網路上的是朋友

只是、我還是好想阿家...

好想老媽...

好想那整間都是老媽家工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