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場中,一場吸引眾人的投影式電影正撥放著

身旁一對情侶親密的靠在一起互談著影片的內容

驀然,驚見天際劃過一道流星,美、好美

雖只一瞬,令人無法忘卻

轉頭在望向前方電影,感動人心的劇情繼續上演

忽然,轟然巨聲,災難降臨..............

不遠的天空上方,一台巨大戰機夾帶無數小戰機飛馳而到

廣場人們驚嚇看著漸進的戰機不知所措

突的大戰機投下致命炸彈!!

碰!! 一聲巨響毀去所見高聳大樓

人們開始驚慌四處逃逸,身旁的情侶也催著說:快!快逃!!

腳步未起,腦中想起三個寶貝,不由多想狂奔寶貝所在處

終於,寶貝們安然無事,

牽起他們小手細聲叮嚀:記住!!跟著媽咪走不要跟丟!!

四處可見戰機飛馳、破壞,

一路上、躲躲藏藏只怕被戰機發現

悅人鈴聲響起,手機那方傳來摯愛聲音:快!到xx橋來!我在這一起逃!快!

摯愛聲音引出心中更多堅定,

心中只想著:快!帶著寶貝們到他的身邊一起逃

途中,戰機依然搜尋生還者欲以殺絕,哀嚎聲四起、一片煙茫

xx橋就在幾步之距,狂奔!不停狂奔

摯愛就在眼前,幾步之距卻如同無盡的遙遠

戰機聲響出現上方,一台首、天!!行蹤被發現我命去噫

伸出雙手用力一推!!將寶貝們推進他的懷中

一陣刺眼光線後...知覺盡失

最後一眼,是他那充滿淚水的雙眼

最後所聽,是他那痛撤心肺的呼喊...

 

 

轟的!!驚醒!!

夢?這是一場夢!?

我仍在呼吸,孩子因他出差不在而到我房裡一起熟睡著

坐起身子,抬眸、凌晨5點

呵,不禁搖頭

這個夢...好詭異呐

因惡夢驚醒、已數不清幾次

卻很清楚知道,當我被惡夢嚇醒時,你總不知

你在,卻仍熟睡

你出差,我只能自己在惡夢驚醒後,慢慢回覆情緒

呵...落寞、失落,瞬間併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