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嗎?

這首"雲中月圓",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我們很少一起出去唱歌了,因為你忙、我也不想多花錢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忙碌中錯身而過

當我在唯舞的歌單中找到這首歌時,我有點小興奮

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在ktv必點來對唱的歌曲

一邊忙碌的按著鍵盤,一邊跟著哼唱

哼啊哼的、心情越來越低落、越來越悶

本來是應該由你、我一起對唱的歌曲

現在、僅剩下我一人獨舞

前天、你打電話回來說不能回來了

所以、三天的出差瞬間成了半個月

昨天早上、你打回來說:你下中部找我吧!

我正想著:好啊!我也回去看看媽媽

還在想著幾點的火車

晚上、你的一通電話說:別來了

呵...一句話,我全軍覆沒啊...

以前,我們也是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那時,你總希望我到北部看你

聽見我要北上你總是興奮開心

現在...不一樣了...

什麼原因? 你、敢跟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