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少最近真的愛上雄霸這遊戲,
也許漂真的讓他有些懶了吧~
所以他下班洗好澡就會上雄霸「冒險」,
何謂「冒險」?
二少自從放棄玄宗人物改練武聖後...
他開始跟我一樣..
當起「衝鋒敢死隊」XD...
二少啊二少~~
我是「月神」弓箭手啊~
你是「武聖」屬近身攻擊捏...
拖怪我是已經熟手了~
你.你.你....
當「衝鋒敢死隊」真想自殺啊 ~.~"
不過~也給你衝到30等嚕哩~
阿哈~看來我不能繼續偷懶嚕!
既然都30嚕~
恩哼~就拍張照吧~~XD






呵呵~雄霸裡、我2個怎樣都靠不近身=.=a
埃呀~真羨慕弄跟他家逆可以擺出那麼誘人的姿勢XD
可是我玩GE就如同小夜說的~卡!卡!卡啊!!
真是的~小夜!!咱倆一起手牽手到弄家看照片流口水吧!
哈哈哈~~用口水讓弄家淹大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