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些日子,熙熙路過鄰長阿姨家時看見他家養的貓咪-少爺
阿姨家的貓咪是隻虎斑的成貓,可惜阿姨後來說少爺怕閃光所以...沒有拍到少爺XD~
熙熙後來跟我家二少說起少爺的事情,二少當天有問熙熙說
:你喜歡貓咪??那我朋友家有養,最近他家小貓也長大了我去問看看他要不要給人?
經過好幾天到昨天,本來想說二少忙到忘記這件事情了~
昨晚啊~~昨晚二少就把貓咪帶回來嚕~一隻全黑的小貓咪唷~
先弄照片上來~
我家新成員~~小貓~~黑嚕嚕登場=ˇ=

剛到時有點呆滯中的模樣~.~
黑嚕嚕:這是哪啊???救"貓"啊))))))



黑嚕嚕:不要拍我~偶眼睛張不開啦=口=
由此證明貓咪真不習慣閃光燈XD


黑嚕嚕:(東張西望中) 這是我的新家嗎??
熙:黑嚕嚕那是我的床耶...
黑嚕嚕:挖哈哈~今天起你睡客廳~


來到家裡的隔天~
黑嚕嚕:別吵...我要歐歐睏....
熙:黑嚕嚕...爲啥你又跑進來我房間?
黑嚕嚕:因為你房間有冷氣~還有我不是說你睡客廳嗎!!
熙:...........orz




黑嚕嚕←貓咪的名字@@ 剛來後一點都不怕人的開始展開「黑嚕嚕冒險記」
只是.....XDDD....自己看~

冒險完畢~~
黑嚕嚕:音響不好玩= =
玩棉被去~~~


這就是我家新成員~黑嚕嚕!! 一隻黑到讓照片反光的小黑貓~~呵呵~
黑嚕嚕:請大家多多指教~~喵~~~
黑嚕嚕才剛到家裡第一天~所以照片不多~
熙熙往後會多拍照片放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