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調查 
寫之前提:果真直接的問題 我就以正經之狀態一一回答


把我問你的事情回答後並放在網誌上!

☆一身家調查

1.你的大名:答案僅給一字-君


2.出生日期:0814


3.星座血型:獅子O型


4.就讀學校:"家管系大學"


☆二週遭概況

1.你家有幾個人? 5


2.你有愛人嗎?是誰?  應該說"傳說中的辣"?or"現實中的冬??"


3.你最重要的同性朋友? 非得排位的話...阿家


4.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恩哼...老實說我沒有答案


5.你認為最逼機的男生? 恩....自是清高又總以為是皆以他為中心的吧


6.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難題! 套句冬說的相當執著


7.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又是一個好問題! 我該詢問別人對我的感覺!


8.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傻.單純.沒心機 但是太多慮


9.你想成為哪種人? 這個問題很好!!我是該認真想想


:;;::;;:*:;;::;;:*:;;::;;:*:;;::;;:*

☆三私密問題

1.你最愛的異性? 妳口中的辣哥


2.你最愛的同性? 我性向正常 非得說當然我媽莫屬


3.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這個問題...不予回答


4.屁股上有痣嗎? 阿哈! 恩災...


5.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你會脫褲子放屁嗎?!多此一舉


6.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以狀況論定


7.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我還沒有這樣贈恨的對象出現呢!


8.睡覺會流口水嗎? 你睡著了會知道嗎??


☆四瘋狂聯想

1.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就是因為眾人搶之才出現的假象= =


2.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阿哈 ! 難道是日本相撲選手


3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印象中 ..似有


4.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國中時期不少


5.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拎阿嘛啊!


6.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你要凸哪一塊= ='',阿喔!我得好好想想


7.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高爾夫球??XD


8.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一條線= ='',電視上廣告有自己去看

☆五隨機應變

1.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ㄜ! 阿家你會想跟冬偷跑嗎? 哈哈哈~


2.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不怎樣也不予置評 正確言:乾我屁事。


3.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熱到這樣還感冒了喔...


4.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直接睡覺去


5.胸部不停的變小你會? 已經夠小了 沒機會在小了


6.頭髮一直掉,你會?  哈!沒答案 


7.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不期待發生 因為不想讓活著的人傷心


8.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喔! 我期待 哈!


9.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  點頭問好


10.我要跟你回家,你會? 先買門票黑!


:;;::;;:*:;;::;;:*:;;::;;:*:;;::;;:*

☆六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我很想點啦~不過
第一.不知道點誰..
第二.都被夜點光啦!
所以!! 最佳回答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