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公又一樣到天龍裡面去冒險
解任務時跑啊跑的發現-月老0.0!
埃呀呀~月老怎在這捏@@?
點他後發現原來他是結婚的NPC@@!
所以..嘿嘿...當然要結婚囉~~~
結果 挖咧咧~男生要35等以上XD
公也才32 =ˇ=...阿烏..差3等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
對話來了..

我:公 結婚後他說會改暱稱耶!
公:恩
我:那你的暱稱會改成??
公:改成"玅茿璇華夫君"啊
(玅茿璇華是我游戲ID)
我:恩.....那我的暱稱....
公:改成"真囉唆娘子"啊! 哈哈哈哈.......
我:............
公:(繼續笑)
我:我不要真囉唆娘子啦>"<
 
不懂嗎...因為 我公在遊戲的ID就叫做-真囉唆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