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的我 竟連續幾天都熬夜
埃埃~一看影片我就根本不會注意到時間
等我想歐歐時 驚! 竟然已經清晨XD的咧=.=
以前是玩遊戲會玩到通宵
現在我已經全放棄遊戲
結果~阿哈!!
換看影片玩製圖通宵熬夜
挖哩咧~看著鏡子...
ㄜ...哩阿嘛咧這隻熊貓是誰啊=.=
(謎:沒看錯 是你)
廢話我當然知道是我=.=+
真的是糟糕了 怎樣都沒睡意
埃埃~~今晚家裡就只有我跟3個小鬼
沒辦法 他得到彰化工作
哼哼!!!都是下雨的關係= =+
埃埃~~母親節快到了捏ˊˋ
老媽阿老媽 我超想你的>"<
碎碎念啊我咧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