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開始 " 慣性翹家 " 後...

唉唉~總是三天兩頭給熙來齣 "失蹤記 "

當然,當嚕嚕終於知道要回家時

熙第一個動作便是...抓!! 抓牠洗彭彭去

而嚕嚕也都知道洗完彭彭、吹乾後牠有進房間的機會

所以,進房間後嚕嚕就是一副"我累啦!我要睡覺~!"的樣子 囧"

不過啊~牠很貪吃抖,所以一有食物味道時,牠一定馬上百分擺清醒@@"

呵呵~接下來就看照片[影片]說故事囉~

PS:因為熙忘記調整數位像機的日期嚕...所以照片日期成了2005/4/4...其實是昨天 囧"[正確日期 : 2009/5/2 ]

 

影片 : 當嚕嚕睡熟時、熙的"魔手"出現啦~XD"

 

 

然後、嚕嚕會這邊移、那邊躺的找尋逃離"魔手"的好地方 XD

 

首選 - 把鼻的衣服 XD

嚕嚕 : 喵烏~拔比的衣服有我喜歡的味道~

[熙 : 汗臭味?! ]

 

拔比衣服有我愛的味道.jpg 

 

瞧! 還來個伸縮懶腰呢!

嚕嚕 : 看我伸縮自如的 " 嚕嚕橡膠腿 " !

[熙 : 那是魯夫吧... ]

 

伸姑懶腰吧.jpg 

 

然後...發現媽咪出現! 轉移陣地 - 棉被 !

[ 熙是魔鬼嗎?! 答案:沒錯! 囧... ]

因為拔比就在旁邊玩電腦,所以 ... 嚕嚕覺得粉安全啊~! XD"

棉被也好舒服唷.jpg 

 

移啊移,最後又賴回拔比的衣服了。

 [ 拔比的汗臭味比較吸引嚕嚕?! ]

嚕嚕 : 錯! 因為有拔拔的味道~~

 

換把鼻的衣服好了.jpg 

 

瞧! 我說嘛! 一聞到食物味道,

嚕嚕馬上百分百清醒 (˙ ˙||| )

看~還咪咪眼的跳到桌子上呢 ~

嚕嚕 : 因為好香喔 ~ >\\\<

 

發現食物.jpg 

 

只是啊~拔比說話了~

二少 : 嚕嚕~不准偷吃!!

嚕嚕 : 喵烏~(拔比別拿走><)

 

拔鼻說 不準偷吃.jpg 

 

然後... 嚕嚕下手(腳吧!?)拔比隨放的冬瓜茶 囧"

[ 熙 : 你會開瓶蓋嗎...嚕嚕˙ ˙||| ]

 

拔比的冬瓜茶耶.jpg 

 

終於、拔比的注意力從電腦螢幕轉移到嚕嚕這邊了

二少 : 乖~嚕嚕,你不會開瓶蓋,吃蛋蛋~

嚕嚕 : 喵烏~我好幸福啊~

 

拔比說乖吃茶葉蛋.jpg 

 

吃飽嚕~ 嚕嚕又轉戰合式地板歐歐去

不過這次魔手換成了把比 XD"

嚕嚕 : 嚇! 拔比丟啥過來啊?!

[ 熙 : 不過是一隻小玩具北極熊而已... ]

 

嚇 這是啥東西啊.jpg 

 

後面,嚕嚕終於知道 " 敵人 "根本是不會動的玩具北極熊

悠懶的 " 貓姿 " 再次展現 XD

嚕嚕 :這玩意拿來當墊背的還不錯~

[ 熙 :是因為剛好掉在你背後吧... ]

當墊背的不錯 嘻.jpg 

最後,吃飽的嚕嚕不改牠那攸懶慣性,繼續睡他的大頭覺去也~

[熙 : 嚕嚕 你的嗜好就只有睡覺、吃飯加翹家嗎... ]

嚕嚕 : 當然! 這可是人生的享受啊~!

 [熙 : ... ]

 

嚇 這是啥東西啊.jpg 

 

好啦~嚕嚕另類日記到此下臺一舉躬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