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家事作完,就乾脆來寫寫【月光】的
可是、昨晚翻啊翻、滾ㄚ滾(!?)結果就到四點多才睡著
偏偏、六點多就醒了,所以...現在好倦...
更機車的是被惡夢嚇醒的...
先是夢到我跟二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湖邊(河邊!?)
然後對岸一個白衣翩翩的....公的還是母的= =?
接著就這麼突然出現一大~~~~片怪紅蟲飛來...
見鬼的! 還是我這兩天在臉書看到的蟲蟲圖片的蟲蟲!!!
當然夢裡的我跟二少就是跑!!!死命的跑!!!
可是!!!可是!!!夢裡的二少竟拋下我自己逃的遠遠了!!!!
正在擊心痛撫(還有時間難過???夢裡的我是白癡嗎!?)

突然一個翩翩的白衣古裝美男子(去我的...我又沒看到他長啥樣還美男子...)
從我身邊站定、抓住我的手腕,咻~~~帶我往天空飛去=口=!!!
可是可是!!!沒有因為這樣而逃過蟲蟲追殺...我還是中槍..不是,是被叮了
看到手上處處開始紅腫的傷痕,我愣了....這該不會就像紫衣魔少那樣突然的碰!!!爆體吧=口=!!!!!

咦?? 我沒爆體還正常!?喔~大大的呼了一口氣...
可是我看到二少了...他也沒逃過怪蟲蟲的攻擊,而且似乎比我更糟糕
迅速的把他衣服扒開(我是色女嘛...)發現他背部一大被早已擴散的紅腫
天啊!!!怎麼辦???他會不會碰的爆體(威!我就沒爆了他哪會爆...)
這個時候,翩翩白衣美男子說話了,他說得幫二少將毒引出否則就完了
完了???啥意思???白衣男不再說話從他的袖口拿出.......針筒!!!!????

威!你是古代人耶!!!怎拿出針筒!? 他也沒說只比了比
而夢中的我也太厲害了吧!? 光白衣男比了比我就知道要幹嘛了耶!(白吃嘛我有啥好高興的= =)
我開始用針筒努力的幫二少將毒引出,只是...奇怪...我卻覺得自己越來越暈....漸漸的我開始視線模糊、全身無力,最後我倒下了

倒下後我看見二少悠悠轉醒,我正心裡高興終於把二少就救回來了
可是,夢裡的二少只瞧我一眼,然後轉身離去....
不!!!二少我還在這啊!!!你怎就這樣走了????
夢裡的我困難的轉身,卻只轉了個側身,就這樣看著二少越走越遠,直道成了一個在也瞧不仔細的小黑點....
夢裡的我想著...呵!原來啊,我在二少心中份量這麼小啊...搞不好他心裡根本沒有我的存在...算了...誰叫我愛他呢?我有救了他就夠了...夠了...
可是...為啥整個世界突然變的寂靜,二少走了,白衣男呢?他也不見了
呵!不見了也好,這樣我才不會繼續裝堅強,這樣我才可以毫無顧忌的流淚

『吱吱肢』什麼聲音? 我的已經沒力氣抬頭了,只能雙眼往聲音來處望去

猴子???白色的猴子??牠在幹嘛???
我看著猴子手中拿著一個白色手帕似乎包著啥東西?
然後牠把手帕攤開...天!!!是一隻超大的黑色蜘蛛!!!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知道那隻蜘蛛有毒!!!
而且牠開始爬行!!往我的方像爬行而來!!!
不!!!!不要!!!!!!!!!!!!


我驚叫並且睜開了雙眼,看著已經很熟悉的房間....我在房間裡
剛剛...是夢???我還因為剛剛的夢低喘著,
原來...只是夢...看向早以空蕩的旁邊床位,
是了...在我剛要睡時,二少就接到電話出門了
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看了時間早上六點多
所以...我大概只睡了2小時吧!?
唉...看來我又受昨晚二少的話影響了...心情....真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