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 是嗎?

好像...

其實似乎完全沒了任何思緒...

忙碌... 有嗎?

好像...

但是我卻是完全放空...

我到底花了多久時間?

不知道...

可是我依然處于不解的渾沌中...

離開嗎? 不知...

不離開? 也不知...

抬眸,我似乎看到的是個圓

一個毫無止盡的圓

無線綿延...

在一個圓裡,不停繞啊繞...

繞不出個出口

繞不出一個自己滿意的結論...

我要的、是什麼?

你要的、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呢?

圓、繞啊繞無止盡

腳步、繞著這個圓而走

我在怎走...永遠在這個圓裡

思緒...似乎更混亂無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