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玩製圖 所以就開始找適合的軟體
不過我又不是"歐牙郎"可以去買正版的
況且 也不知道買了好不好用=.=
所以就上網搜尋一些有關軟體的資料
先是找到PhotoImpact c3 不過老實說
我很不順手 應是我之前不是用c3的關係吧!
後來我就又開始找我以前用的
不過~我記憶真的很差=.=
因為我瞬間忘記我之前到底用的是啥=.="
後來我家妹妹跟我建議說用PhotoImpact 12
我上網搜尋後 下載了他的試用版
其實對於我這種製圖還不是很上手的人
PhotoImpact 12這款真的滿適合我用的XD
不過試用版也有試用版的缺點
就是他只有試用期30天~
但是不錯嚕~至少30天後
我清楚我是否用的上手=ˇ=
然後再來決定是否用他的正版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