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又是6點...早上6點=口=

最近真是見鬼的我...昨天幾點睡?

嗯...1點多...

6點...不!! 我又是5點多起床ˋˊ

迷:早起早睡身體好...

踢飛) 屁~~我1點睡早睡?!

遙遠傳來:晚睡早起身體好~~~~~~~~~~~~~~~~~

你!!!算ㄖ...

剛剛跑去倫倫家看了12星座壓力爆發前的徵兆

唔....獅子座怎寫去了?!

生活失序、無法睡眠的獅子座跟射手座:
這兩個星座生活失序可能是會徹底改變人生的,甚至是讓自己健康受損等等。
他們會自暴自棄,故意把生活搞亂,故意跟所有人翻臉,其實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是很需要人家來幫助他的,可是他們又很逞強。

迷:所以說!你粉需要我來幫助你的!

熙:驚))你啥時跑回來了?!

迷:不是重點!!來~我給你擁抱!!

熙:閃))) 少來!!

迷:不然我給你個熱情擁吻!!

熙: 大驚!!)) 背後拿出炒菜鍋...ㄎㄧㄤ!!!!!ˊ只見迷像拋線般飛出去...

迷:遙遠的聲音)))ㄚ~~~你當你是哪個卡通人物啊~~~~~~~~~~

錯!!我當我是終極一班的汪大東!!(鍋子順便丟飛出去!!!

此時...二少醒了...

二少:熙...

熙:轉頭(驚) 阿!?

二少:(慵懶的眼神+口音)今天假日 你那麼早醒做啥?

熙:呃....習慣...

二少:回來睡覺,你打字還傻笑白痴啊?

熙:..........好...(焉焉然走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