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想著手完成起初的夢想-寫小說 之後

我常一邊打字、一邊看著自己所寫的內容想著

忘了是在哪看過的一篇文章,文章中寫著: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生命中有三個女人;情人、知己和老婆。

知己是用來交心的,情人是愛與慾的交集,

老婆 - 是男人飛累後的避風港。

在男人心中,三者界線分明,他不會擁抱知己,

不會在自己老婆面前表現出自己的不足。

他會擁抱老婆,卻是把自己最真摯的愛留給自己的情人。

但是,在女人的心中,最希望的是自己合三為一,

希望自己是知己、也是情人與老婆,

希望老公可以跟自己心靈相通,

一生只愛自己一人,只守護一起組成的家庭。

我是女人,所以我是合三為一的言論,

雖然我理智上很清楚,但是這一點我也改變不了。

目前我筆下未完成的稿子,裡頭的主角便是我想的假構,

一編寫著稿子,一邊想著筆路該怎走向著時傷腦筋,

但是、又會羨慕起自己筆下的主角,

由心而寫吧?!

 筆下的主角便是投契到不必一言一語僅靠眼神便知道對方心思,

兩者愛得純真,也愛的恆久,我希望在我的筆下主角能共結白首。

我的身邊周遭,幸福恆久的朋友很多對,

為情所苦所累的也不在少數,

我想、這世界上真正有如此契合的一對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有,

雖然...我有時還是會想:愛人到底能不能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