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記得之前參加痞客的面板套用得獎

整個心情超High~但是卻因為得親自到北市領取而我沒法前往所以作罷

覺得整個超失望的~

今天 我到我痞客參加的"死前要做的10件事"的網頁觀看是否已挑選出得獎名單

一開網頁 在第2項15名得獎人中第一個便看到我的ID

驚!! 我揉了揉眼睛、耶...我沒看錯耶@@! 真的是我的ID跟我的帳號!!

那...代表我有得獎!? 呵呵~~超開心的

不過我第一個反應是趕快看領獎方式! 是郵寄的!!

那麼...這次我可以領到獎品囉!!

想起剛開始我參加的原因 記得 剛看到他活動寫著"死前要做的10件事情"

突然心裡有種想法,如果...我真的在面臨要死亡了...

那麼...我要做的又一定要做的是哪10件事情??

我看著他的活動名稱整個陷入思緒之中....

要做的10件事情? 而且!!是一定要做的想做的絕對要完成的....

這篇文章"死前要做的10件事情" 讓我想了好幾天才完成

我把自己想做的一定要做的平常沒有勇氣做的絕對要完成的事情一一列出來

沒想到可不只10件事情,我看著自己所列出來的每一件事情想著...

到底有哪10件事情是我在死亡之前一定要做的想做的並且決對要完成的,

在一個多禮拜後我將參加的文章完成放置痞客網誌中

我知道也許我想做的跟其他人並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 確實是我最想完成的事情

裡頭有我最大的思念.最遺憾的事情.這輩子最想完成的夢我列出了10件事情

我很高興有這項活動 不是因為他的獎品而是這項活動確實讓我想了很多

閣友們 你們若也參加這樣的活動的話,你們會最想做哪10件事情呢?

這沒有什麼所謂忌諱 一個活動一個讓腦子動一下想一下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