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級無言的!! 
昨晚將新電腦關機只開舊電腦 
結果今早新電腦開機時 
卻怎樣也連不上線!?
以為又是哪出問題卻都不是!!
打電話卻說我沒繳費?? 
真是...闢啊= =+
我不想說髒話啊!!
可是明明繳了!還說沒繳費!
阿某是有鬼喔!? 結果咧說啥5月份!?
我根本沒收到電話單繳個頭啊!!
搞笑的是我家舊電腦還在連線掛網耶!?
我在話中說是否可補寄單子?
對方回我:不好意思喔!補寄可能會花到3-5天喔~
我說沒關係 
他還是回:請小姐到門市補單繳納喔=.=...
門市...你知道多遠嗎><
喔!!!真是一大早就遇到這怪事情
整個心情都糟到谷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