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少艾&羽人非獍→月光雨MV 主唱:阿輪

如果有侵犯著作請留言告訴熙熙我會速以刪除

對於霹靂常常有令人感動到不行的劇情、也有讓人哭到不行的劇情,
有好幾段真的是熙我記憶深刻的,像朱聞蒼日&空谷殘聲、慕少艾與羽人非獍
而這篇熙則是要說有關慕少艾&羽人非鏡的這段摯友情
 

其實讓我深刻的是慕少艾非常疼惜羽人非獍這個比他小幾歲的朋友
但是 羽人非獍出生於罪惡坑在他童年有段讓他不堪的回憶,
因此在他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但是慕少艾總是避免在羽人非獍面前提到這些事情
慕少艾曾對羽人非獍說過一句:
爲什麼明明只是個年輕我沒幾歲的小子,臉上卻總是帶著那麼重的悲傷?


在一次 慕少艾帶著羽人非獍一同參加鬼梁天下小兒子鬼梁飛宇的喜宴
沒想到身著紅衣的鬼梁飛宇引起了羽人非獍心中兒時的陰影,
而在羽人非獍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幻境還是時景的情形下...
錯手殺死鬼梁飛宇...讓一場喜宴瞬間成為喪禮...

事後 失去理智的羽人非獍在荒野中胡亂狂奔,
偏偏此時他從小就當成父親尊敬的師父孤獨缺被罪惡坑之主
殺死並將其首級丟至羽人非獍面前使得羽人非獍一心一意只想報仇,
以羽人非獍在戲劇中的強便是速度,但是、已經錯亂失去原本的冷靜
羽人非獍慘敗羽罪惡坑之首手上,在罪惡坑之主要砍下他腦袋前,
慕少艾及時趕來搭救,
過程慕少艾背著已昏迷的羽人非獍
一路遭受鬼梁家所派之殺手追殺傷痕纍纍...但是
慕少艾未曾放棄羽人非獍

事後慕少艾爲替羽人非獍求得鬼梁天下的原諒前往鬼梁家
並與鬼梁天下約定只要羽人非獍能受鬼梁天下一掌無事便化此仇恨。

慕少艾心裡明白已經重傷的羽人非獍根本無法接下鬼梁天下這一掌
便瞞著所有人包跨羽人非獍在內,前往朱痕染跡之住所請朱痕將自己改扮為羽人
的模樣,我記得、改扮成羽人非獍模樣後的慕少艾看著鏡子中羽人非鏡面容的自己
說:原來這張臉孔笑起來是這副模樣啊,只是可惜我在也沒有機會看到了...

 當慕少艾扮成羽人非獍前往赴約
在毫無抵抗下接下鬼梁天下的一掌唯一的結果..就是死...


雖然鬼梁天下發現自己錯殺慕少艾急速送至水晶湖欲救回僅剩一口氣的慕少艾,
卻是已經來不及,但是也讓慕少艾在閉上眼之前看到了羽人非獍獲救的畫面而死去...

老實說 看到這段我真的哭了>< 犧牲生命的朋友...
這世界上不知道真否有? 但是...小慕的偉大情懷...
讓我感動至極。

圖片來源我自YouTube的截圖所製成圖,


那麼就看看這段阿輪主唱以慕少艾&羽人非獍為主角
的月光雨MV吧︿︿記得觀看MV時、要將我的音樂關閉唷︿︿

影片來源:YouTube


第2個MV、應該是介紹慕少艾吧@@不過他的歌曲是張衛健的一輩子一場夢@@
剪接的不錯,呵呵~一輩子一場夢的確有點適合慕少艾樂觀的個性,呵呵~


第3個 恩...製作剪接的作者換了首歌
但是 也是超讓人有另一種情境的~




第4部是羽人非獍的專屬-羽獍弦歌MV
我曾在思念之風放置過這首音樂,不知道是否有人記得?呵呵~



這幾段相信霹靂的影迷應該都看過,熙對慕羽有很大的感觸,
我在看完後轉頭對著二少問:這世界真有這樣以生命交往的朋友嗎?
二少沒回答只是搖頭笑笑,也許這只是僅會在戲劇中所出現的劇情,
也許這世界真的有這樣以生命交往的友情,也許很多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