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熙又被問了2句很久沒聽到的問題
就是熙又被問:熙!你喜歡布袋戲!?
還有被問:熙!你是女生耶!喜歡布袋戲!?
阿咧咧~我覺得問我的朋友真可愛耶~
爲什麼??因為喜歡布袋戲並不是男生的專利唷,
我是女生 恩、沒錯啊~
我就是喜歡布袋戲 也沒錯啊~
不過我祇喜歡霹靂系列的布袋戲而已喔!
因為 霹靂可陪伴我過了一大段童年呢!
當然對於典藏(我遊戲的組織)的大大們
應該很難想像那個典藏的熙熙竟然是霹靂的超級影迷
不過~遊戲歸遊戲啊~現實中的我
就是這樣子~喜歡看布袋戲、喜歡看那種童話般的偶像劇
喜歡把自己埋在CSS中搞的自己暈頭轉向、喜歡對二少撒嬌
(二少是我老公啦!他在他家排第二,所以我稱他林家二少XD)
喜歡聽著我家3咕寶貝細說他們在學校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喜歡在回彰化時、像條毛毛蟲一樣攅近我老媽的懷裡跟他灑嬌,
喜歡自己有心事憋著不說、自己躲起來哭到眼睛紅腫、然後
二少回到家看到我時一頭霧水不明究裡,喜歡睡不著時、
瞪著我家天花板發呆,這就是我啊~這樣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不是嗎?
呵呵~這樣的我對於二少、我的麻己阿家、秀雯他們來說
都是正常的我唷~︿︿
埃呀~既然說到霹靂~阿哈~把我這2天的霹靂製圖貼上來︿︿"
小弄弄~有你的最愛的小釵唷^0^ 來流口水吧!!XD

這張是小釵、純粹利用複製、旋轉、淡化、轉檔(因為只能上傳JPG、GIF檔)


至於這張是簫中劍(化名空谷殘聲)&銀鍠朱武(化名朱聞蒼日),
步驟:
套索工具把要的複製下來、而中間所顯示的重點也是利用淡化慢慢將其變淡(這樣才不會遮住後面的圖)
當然還要轉檔喔!不然部落格可不會讓你成功上傳。



這張是莫召奴 別懷疑!他絕對是男生XD,步驟更簡單,
我只不過多加泡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