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今年3/29和爺的生日拍的,眼尖的應該會發現我思念之風也曾有這篇不過從新改過在上傳,自己看著照片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很窩心、當媽媽的好像都這樣喔??有子萬事足、老公就不滿足XD(這句二少說的二少熟悉吧!?我老公啦!XD)那麼熙熙切入正文囉^^!

當天的壽星~"和爺"(其實哥哥的名字很普遍-家和,因為他在家可是爸爸相當疼愛的一個,常常會孩子性的耍起大爺樣子所以我都會笑喊他"和爺"XD這張是和爺很認真許願望的樣子,好可愛好認真我突然很想往他臉頰捏一把



恩....這張...臉頰真的很"漂亮"....因為二少在他許願望後玩心大起,雙手抓起蛋糕上的奶油就把和爺的臉"上妝"了一.一|||,不過想想...每次家裡的成員過生日似乎都會被爸爸雜奶油除了我例外


哈哈~可以切蛋糕了~看看和爺的臉蛋上多高興的表情啊~疑...二少你的手該不會想把和爺的頭塞近蛋糕裡吧旁邊那個看起像通緝犯的是和爺的表哥、二少三姐的兒子當天他也一起來幫和爺過生日。

撲撲...

這是家裡最小的成員-恩恩 看的出來這麼小的一個小矮子今年要上小一了嗎!?不過看的出來和爺過生日恩恩也不可能逃過二少的"奶油掌",看他整張臉也都是奶油...我真的無言又超想笑表情符號

這是家裡的老大Tina,今年小5生,在家裡最成熟也最有主見,而且Tina跟我一樣獅子座也是個超前衛、超凶悍的女生、只是他的凶悍大多都用在保護2個弟弟身上、在家裡和爺最愛黏著Tina跑,常常"姐姐長、姐姐短"時常讓Tina大聲回吼他"你很煩耶!表情符號

在和爺滿張臉都是奶油後他也加入奶油大戰中,看他一張臉"漂亮無比"當他媽媽的我....

好想也抓把奶油往他臉上抹XD表情符號

哈!這隻躲在牆腳的狗狗是二少在外面帶回來的流浪狗,二少還把它取名"惡魔"XD,剛到這個家的時候他全身毛幾乎掉光>"<超可憐的...不過   目前經過二少勤勞的來往獸醫院後,現在一色黑毛黑到發亮,而且就跟它的名字"惡魔"一樣...凶悍到極點=.=+
看和爺吃蛋糕那滿足的模樣~阿烏~我也要吃蛋糕啦~可是我是拿著數位負責拍照的哪個>"<埃呀呀~誰來接我的口水啊~~~表情符號 

這張是恩恩很認真的切蛋糕時我拍下來的,看恩恩認真的模樣~再想起平常他跟和爺、Tina吵架時的凶悍模樣...真難想像是同一個哈哈~





玩起來的3個寶貝^^"天啊...身上的衣服可真...."漂亮啊"....



Tina跟和爺看著我在拍照突來一想要我拍下一張這樣的照片XD

Tina:弟弟 我們來張合照吧~
和爺:就來張吃水果的吧XDXD





恩恩:媽咪  我變成白眉毛了@@?
媽咪: 不只呢! 你的臉蛋也都是白的 XDXD(因為被奶油襲擊咩)....
表情符號





可憐的蛋糕  哈哈......表情符號


當天最後吃完蛋糕後  大家已經全身"白刷刷"嚕XDXDXD
在各自洗好香香後..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電腦的玩電腦 小朋友嘛~~~
早就玩到累倒歐歐睏囉XD

後續:說實在的對於我來說,我有了這三個寶貝後、生活真的好充實很快樂~

我要對二少說: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不知道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