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很久沒拍照了,今天熙就很用力的搞定數位像機,[為啥用力?因為像機怪怪的...V8拍室內又會歐歐...]所以囉!用力搞![好怪的用詞...]終於!像機正常了,So~拍了幾張寶貝的照片[如下]

 秀婷

這是熙的大寶貝-秀婷,哀哀~女兒今年可要上國中啦!有點高興女兒長大了,可是又點擔心低,擔心會不會變壞啊?會不會被欺負啊?當媽都會這樣嗎?!哀哀~不過妹妹啊...你那麼用力抱嚕嚕...牠會不會窒息啊??

 和爺、秀婷、冠恩

咳!這張是熙的三個寶貝集合,拍這張時、熙笑翻了... 因為瞧!和爺的髮型...哇哈哈哈!這是啥情形?? 撲!其實是因為和爺剛洗完澡所以把頭髮左右梳就成這樣子啦!耶!?突然發現忘記條像機日期了一.一|||

秀婷、和爺、冠恩 

喔~這次還有嚕嚕喔!熙的愛貓^^! 不過嚕嚕頭上怎頂著一片餅乾?! 喔~原來是妹妹擺的...據說...妹妹看"狗狗周記"後突發奇想替嚕嚕訓練的......XD"

冠恩+秀婷還有莫名的嚕嚕 

阿這張?! 啥情形?! 瞧!妹妹還在笑呢! 因為熙一說:換冠恩跟姐姐拍! 時,冠恩就撲上去要抱嚕嚕,妹妹不要啊~而熙又剛好按下拍照鍵...所以就這種情形囉!哈哈~

秀婷+和爺 

哇咧!!這張!?難道兩個在打架?! 喔~不是啦! 是因為妹妹跟和爺兩個一直商量擺啥動作...像機又怪怪低了一一|||,然後他兩個等熙搞定相機時動作就亂了XD" 等熙拍下時...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冠恩+和爺 

好!咱家兩位少爺上場囉!! 咳!! 這兩個是...拍戲嗎?? 後來熙一問為啥擺這動作時,他倆的回答是...

和爺:因為我是阿散井戀次!!

冠恩:我是黑崎一護!!

一一|||....這、我只想說你兩個死神看太迷了吧....

我與東.jpg

這張,嘻嘻~猜出來了嗎?! 就是熙與二少啦! 嘿嘿~今天熙設發揮了魯功要二少跟我拍合照呢!

熙:我要跟你合照!

少:不要...

熙:...哼!我還在生昨天的氣喔!!!

少:...很醜啦我...

熙:唔...一張!?[馬上沒志氣的縮回來了 囧"]

後來二少答應啦!可是妹妹拍了三張,為啥? 因為二少前兩張合不合作的擺鬼臉= =+ 所以囉!一口氣三張!熙還警告二少說--

不准故意擺鬼臉!不然就一直拍到我滿意的!!! 所以、二少才終於不擺鬼臉=.=...這傢伙...

好啦!! 寶貝記事簿到這完畢! 熙要歐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