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有多久這樣氣到沒表情了?

這次 不是因為二少,昨天的二少帶著眼傷回來,卻因為我人不舒服他急忙待我掛急診

今天、二少又帶傷回來了,我看見那傷口,大的程度不大但也不小,卻得要縫上4針!!

我不捨,要二少到醫院,二少不肯說要省錢給孩子用

我問:你老闆怎說!?

真是X的! 老闆說:員工可以受傷,公司不能受傷! 工作不能不作!!

他X的咧!! 這是怎樣?! 我的丈夫不是人就對了!?

不是第1次!! 是N次了!!

二少 我知道我今天氣到抓狂的微笑讓人毛股崇然,因為 我很氣!!

我想 我該告訴你 要記住 跟他說你老婆我被欺負我會不在意,但是我老公-你被欺負,那麼記得叫他閃我遠一點,因為我連我自己會怎作都不知道,上一次我親自到你公司是多久的事情了,很久了、如果情況還是這樣,讓我氣到用微笑對人時,那麼我會讓他永遠記得一句話:極怒下的笑容絕對比發火更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凌、無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